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弘扬传统文化 认知端午习俗 雄县举办小书画家笔会庆端午

2019-06-09 21:36:52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于四明 杨末菊)6月7日,中国大众文化学会雄安书画院雄县培训基地、天德书画院雄县分院在雄县文昌公园举办了“弘扬传统文化 认知端午习俗――雄县小书画家笔会”,吸引来雄州镇董庄、十里铺、一铺南、王克桥、里合庄、杨西楼和白沟新城的中小学生30多人现场绘画、写字、包粽子。

活动中,雄安书画院执行院长、燕南书画家联谊会副主席李扶耕讲解了端午节的由来,孩子们很投入的听着。

孩子们犹如一个个小画家,挥笔,勾线,涂色尽展风采,承载着他们丰富的想像,绘出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家长们用赞赏的眼光关注着孩子,做“帮手”,当“助理”,使活动开展得热闹有序,赢得了上百名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庆端午节活动,表达了老少妇孺的爱国之心,展现了健康、积极向上的和谐文化与美丽雄州的建设成果,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传统文化、认同了传统文化、传承了传统文化。(卉颖国艺)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