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与时并进受好评

2019-04-25 10:39:4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鸟语花香四月天,春光明媚惹人醉。4月20日上午,湖南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组织近百名嘉宾、部分骨干会员走进美丽乡村——五星级农庄水木佳园,我们在此开展了一场文化交流活动。

优秀的年轻女主持——余意的到来,为农庄更添风采。亲切活泼却又不失端庄大方的主持风格,与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农庄水木佳园更唱迭和,与嘉宾们一起度过了欢快的上午时光。

开场时,主持人余意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文艺演出、图书捐赠、书法创作、摄影比赛、体验美丽乡村等内容。

参加活动的主要嘉宾和骨干会员有常德市人民政府督学、常德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湖南省社科院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著名书法家、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荣誉会长——熊柏隆先生。著名表演艺术家、常德诗画旗袍会名誉会长——丁家珍女士。常德市广播电视台主任编辑、湖南文理学院客座教授、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创始人、著名文艺评论家、文化策划专家、书画收藏鉴赏家——余志鸿先生。

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湖南紫荆华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青年女作家、文化艺术策划人、主持人、音乐人——余意女士。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常务会长——丁乔英女士。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常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荣誉会长、著名书法家——熊雅彬先生。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丁玲文学奖获得者、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荣誉会长、著名作家——钟建乐先生。唐凰酒业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振富先生。常德市楹联家协会秘书长——刘立军先生。

水木佳园董事长——余晖先生。水木佳园总经理——余宗媛女士。著名营销策划专家、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荣誉会长——粟勇先生。著名油画家、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荣誉会长——张先林先生。著名书法家、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荣誉会长——覃介吾先生。乡村旅游策划专家、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荣誉会长——曹平平先生。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常德诗画旗袍会副会长——辜新艳女士。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常德诗画旗袍会副会长——蒋蕙女士。

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超女姐姐爱心艺术团团长——夏宣政女士、副会长——任梦雅女士。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田益嘉先生、副会长——刘武先生。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欧阳琴女士。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刘彦玲女士,副会长——梁秋琳女士。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优秀的摄影家们——无心、蓝天、大谢老师。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张先武先生。著名作家——李淑孟女士。安发常德公司董事长——彭智缨女士。

如今的常德,生机勃勃,美丽乡村,欣欣向荣。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我们一直在路上。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文化形象推广大使、常德市电子键盘音乐协会副秘书长、著名歌唱演员——田益嘉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太湖美》,田老师的歌声让我们陶醉在这动人的时光里。在这美丽的地方,只要你细细品尝,不难发现,诗和远方就在我们的身边。

歌声能给人带来愉悦、催人奋进。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公益文化形象推广大使——欧阳琴女士演唱一首《凤凰飞》,悦耳动听的歌声让人陶醉,赢得大家的阵阵喝彩。

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陈丽女士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朗诵《点一盏星灯》,大家都沉浸在这广阔的星海里,和陈女士一起畅游天地。

黄梅戏是大家非常喜欢的节目,也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著名的表演艺术家——丁家珍老师和刘洋老师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黄梅戏!嘉宾们纷纷拍手叫好,起身称快。

沅澧两岸百花齐放,百帆竞渡勇争上游。紧接着,我们又兴致勃勃地欣赏了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常德诗画旗袍会副会长——蒋蕙的精彩朗诵,迎来大家的呼声不断。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任梦雅演唱的《天亮了》,以及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荣誉会长张先林表演的魔术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在场的各位能够有幸一睹刘家拳传承人的风采!大家津津有味地观赏着由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武术文化形象推广大使,常德市电子键盘协会理事、刘家拳传承人——刘武先生的精彩表演,无一不沉醉在中华功夫这激昂的氛围中,大家纷纷对他扎实的武术功底称赞不已,掌声连绵不绝,掀起本次活动高潮。

活动节目可谓精釆纷呈,令人目不暇接。观赏完刺激紧张的武术表演,为了愉悦放松大家的身心。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超女姐姐爱心艺术团团长——夏宣政老师带来了喜悦欢快的舞蹈表演《回娘家》,再次掀起活动高潮,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

活动尾声,通过女主持余意的介绍和讲解,有条不紊地展开了协会组织的公益活动,为当地部分中小学学生捐赠了图书等学习用品。

常德善德书城捐赠了数本学生教辅图书、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创始人——余志鸿先生捐赠了由他创作的新闻文学作品集,梁秋琳女士捐赠由她的儿子马唯敖创作的《我行我素》等共三百多册图书。梁秋琳女士代表上台捐赠了图书,水木佳园总经理余宗媛女士代表部分中小学生接受了捐赠。

最后,著名的书法家熊雅彬先生和熊柏隆先生趁着这浓浓的文化气氛现场创作着书法作品,引来大家纷纷上前观摩,络绎不绝。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一气呵成。这深厚的功底、大气俊美的书法作品深受众人的好评。

活动结束后,中午十二点,大家聚在一起畅谈天地,逛遍农庄每处风景。一边欣赏着农庄美丽的风景,一边品尝着农庄美味的农家土味,喝着赞助商们赞助的杨梅酒和清火饮料,一饱眼福和口福。风声流水鸟鸣声,笑声碗筷碰杯声;小桥流水,诗情画意;挚友相伴,美酒作陪;可谓人生两大幸事!

出发返回常德时,主持人余意组织安排大家一起拍照留念,一张张凝聚人心的美丽合影,是本次活动圆满举办最好的见证!

本次活动是文化与艺术的碰撞摩擦,是人心与公益的相互融合。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非常感谢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常德诗画旗袍协会副会长——辜新艳女士、常德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刘彦玲女士的辛勤付出,非常感谢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彭智英董事长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唐凰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水木佳园的大力支持,同时也非常感谢我们辛苦的摄影师们——无心、蓝天、大谢等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

在此,热烈祝贺本次常德传统文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诚心期待各位的莅临,我们下次再会!(余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