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冈欧氏家族清明祭祖典礼在田中村欧氏宗祠举行

2019-04-08 11:11:19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本网讯(记者 欧志伟)清明追思祭祖 , 贤德教化后人;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祭祀祖先,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为缅怀先祖僻壤业绩、尊祖敬宗,激励欧族后人同心协力,发奋图强。4月5日(农历三月初一),湖南武冈欧氏家族清明祭祖典礼在田中村欧家宗祠举行,来自省内外近300多欧姓宗亲代表参与庄严肃穆的祭祖仪式。

欧氏宗亲会会长欧凤喜,为本次祭祖活动亲力亲为,进行指导。他的致辞语重心长,告诫后人要牢记祖训,勿忘祖德,继承祖志,发扬光大。欧光仁副会长代表欧氏宗亲会对本次祭祖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宗亲会将为增强欧氏家族宗亲的凝聚力,贯彻欧氏一家亲的理念继续开展各种活动,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

此次祭祀活动由武冈欧氏宗亲会和欧氏权公房祭祖筹委会组织,旨在缅怀先祖恩德,感激先祖教诲,追思先祖伟业,弘扬先祖精神。

此次祭祖活动不仅加深了欧氏家族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亲宗睦祖,促进共同进步,同时也给参加祭拜活动的所有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家风家教课。欧氏宗祠热烈欢迎欧姓后人寻根问祖、认祖归宗、缅怀先人、交流信息和联络感情,来参观欧氏宗祠的宗亲请联系欧氏宗亲会领导预约。

(会 长:欧凤喜 15973296673 常务会长 欧明柏14786678663 副 会 长 : 欧光仁15173977116)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