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蕃茄田艺术学员作品 再战国际艺术巡展舞台

2019-03-28 09:16:4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第四届NOBO无界国际艺术巡展即将开始,作为学员作品已连续两届入围并获奖的中国艺术创新教育机构,蕃茄田艺术今年,将继续带着在全国蕃茄田艺术征集的优秀作品,带着蕃茄田艺术孩子们的梦想走向国际,进行全球巡展。

NOBO无界国际艺术巡展

NOBO无界是一个艺术教育公益组织,旨在为世界青少年搭建一个以艺术为主体,培养社会责任感、开拓国际化视野的国际性教育交流平台。NOBO无界除了每年设定公益主题征集优秀作品进行全球巡展外,还会协同中国、法国、美国等国内外著名儿童艺术教育专家学者开展一系列艺术教育讲座和公益活动,通过艺术教育的力量提高全球公民对社会问题的关注度,通过艺术促进和推动世界文化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NOBO无界国际艺术巡展

在NOBO无界国际艺术巡展中,艺术是一个特殊的沟通表达方式,在观察中体会生命的力量,在创作中感受生活的美好,这正与蕃茄田艺术引导孩子们探索、发现、创作、沟通的创作步骤相得益彰。

作为艺术创新教育领导者,蕃茄田艺术一直坚持“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的理念,让艺术变成孩子抒发内心想法与情感的通道,因此,蕃茄田艺术看重的是给孩子营造良好的创作体验和氛围。基于这样的初衷,蕃茄田艺术不提倡将比赛作为艺术创作的最终目的,只会在适合的时候选取国际上公认的公正、客观、有影响的国际大展,鼓励孩子们参与其中。

蕃茄田艺术从2017年开始参与NOBO无界国际艺术巡展征件,连续两年全国校区的孩子们共提交了近千幅作品,并获得了耀眼成绩。其中,2017年,在最终中选,得以在联合国总部展出的40幅作品中,就有3幅作品是来自蕃茄田艺术的孩子;2018年,更有5幅作品受邀中国本地展厅展出,其中2幅作品荣获“五大洲巡展单元”奖项,参加五国巡回展。除此之外,2018年,蕃茄田艺术孩子们的作品还曾受到东欧国际艺术计划的认可,其作品1件获得荣誉文凭奖、2件获得文凭奖、7件获得入选奖。

2018巡展作品:My City创作者:曾子晏(7岁,蕃茄田艺术学员)

2018巡展作品:树创作者:金沐晨(6岁半,蕃茄田艺术学员)

蕃茄田艺术认为,每个孩子都应该拥有好奇心、想象力与创造性,而艺术的目的就是激发孩子们的潜在能动性,让他们从艺术学习中获得各种可以胜任未来任何学科和职业能力的同时,也培养他们勇敢、大胆的在国际舞台秀出自己的自信。得到嘉奖固然欣喜,但参与活动的经历则更会让孩子们难忘。蕃茄田艺术希望孩子们可以在艺术的创作中获得自信,创作出更多精彩、更有深意的作品。

据悉,2019年第四届NOBO无界国际艺术巡展作品征集现已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蕃茄田艺术学员在此次巡展上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