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南充市嘉陵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亮点纷呈

2019-03-26 20:07:44    来源:中国众识网    访问:    

中国众识网消息,3月26日上午,在政协南充市嘉陵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经区政协领导班子认真研究选定的王尚雪、尹红梅、彭俊杰、余培发、刘芳等5名委员,分别代表区工商联、民建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聚焦嘉陵区营商环境优化、城市文化建设、桑茶产业发展、“世界长寿乡”品牌效应利用、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先后作了精彩的大会发言。

VKM)01V84D]U0P7HRVY]XT2.png

四川顺成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尚雪发言的题目是《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他在发言中分析了嘉陵营商环境目前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提出要以思想解放激发营商环境大优化,以制度落实强化营商环境大优化,以机制突破深化营商环境大优化,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7]3(9Y5_(Z_YL[3KBIF(PKL.png

嘉陵区人社局干部、民建嘉陵副主委尹红梅发言的题目是《打造“食都”“耍都” 构建魅力嘉陵》。她在发言中提出,围绕城市文化建设“抓看头”,围绕美食文化建设“抓吃头”,围绕休闲文化建设“抓耍头”,通过围绕“三个文化”建设,真正把嘉陵建设成为享誉市内外的“食都”、“耍都”。

3{I@(9{AY)PU989HZ}SJAL3.png


嘉陵区水务局副局长彭俊杰发言的题目是关于加快推进桑产业发展的建议》。在发言中,她指出了嘉陵桑产业目前存在产业规模小、实力弱、发展慢等劣势,提出了强领导、重推动,修规划、扩规模,提档次、建基地,给政策、促发展,建机制、抓服务等建议。

NY$AZ5M6CS2T9R}}0FR)N]K.png

嘉陵区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余培发发言的题目是关于充分利用嘉陵“世界长寿乡”品牌效应的建议》。他在发言中提出,要从规划建设上着力,打造长寿旅游胜地;从培育品牌上着力,发展长寿食品产业;从优化环境上着力,营造长寿文化氛围;从宣传推广上着力,扩大长寿嘉陵影响;要充分利用好“世界长寿乡”的品牌效应,增强嘉陵百姓的幸福感,增添嘉陵的文化软实力,提升嘉陵的综合竞争力。

{P3A52F@YPK_9(B9{{S(H%O.png

嘉陵区公路路政管理大队队长刘芳发言的题目是《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 护航宜居新嘉陵》。她发言中指出了当前城市管理中存在的一些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合理规划引导、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规划烧烤集中区、打造夜市特色街,加大城市管理投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加快推进市容秩序综合整治等建议。

除安排5名委员在大会上作口头发言外,本次大会还选定了10篇集体发言材料和8篇委员个人发言材料书面印发给全体参会领导和委员参阅。( 余培发)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