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固网获评2018年度全县网络宣传优秀自媒体

2019-03-19 14:13:44    来源:城固网    访问:    

日前,在城固县精神文明建设暨宣传思想系统“立足本职争一流、爱国奋斗多奉献”主题教育动员会上,城固网光荣地被评为2018年度全县网络宣传优秀自媒体。

图片

在百度中键入“城固网”三个字,“城固最全面的综合新闻门户网站”“本地最大的综合性地方门户网络媒体”“城固人民的贴心网”等赞誉的词汇便竞相跳出,占满屏幕。自2010年运营以来,城固网以网络为依托,以宣传城固为己任,立足公益服务,唱响城固声音,凭借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汇聚新闻、体育、娱乐、美食、婚庆、数码、教育、旅游等众多优质频道,为资源和信息拥有者与需求者之间架起了一个高速、便捷的桥梁,实现了一网连万家、一网通天下、一呼百应的网络效应。

图片

图片

倾情宣传“张骞故里 神奇桔乡”,对汉中高铁首发通行、祭祀张骞大典、柑桔节、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等重大活动及时报道,并制作了“脱贫攻坚 城固在行动”“喜迎十九大 新战略 新征程”专题,推出了个人会员,设置了招聘、转让、家政、求职等民生栏目,开辟了网上购物频道和便民服务频道,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生活需求,扩大了受众群体,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已累计发布各类信息80000多条,粉丝量突破10万人大关,单条信息阅读量平均超过2000人。以信息量大、更新快、内容新而在众多自媒体中一枝独秀,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被誉为城固人民的贴心网、商界人士的信息港、各界人士的资料库,政务信息的新视窗。

图片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