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雄安籍著名山水画家章华

2019-03-16 10:24:27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章华先生,1941年生于河北省雄县。自幼爱好绘画,1964年拜早年(1933年)京华美院教授胡荫章为师,1987年又经著名画家、中央美院教授王西林亲自指导’。为了提高自身的艺术造诣,游历了祖国的名山大川,并多次参加了省市画展。2002年参加了北京博书画展获优秀奖;2003年参加河南许昌市祖国颂—当代美术家书法家精品邀请展获优秀奖。当年又参加第二届河北艺术联展获三等奖,编入了《河北艺术联展精甜考集》;同年荣获保定市老年书画展优秀奖;2003年参加吴道子美术基金大展获优秀奖并编入《中国当代书画家精品大典》;河北石家庄市老年书画展三等奖;2005年获中国第三届书画展优秀奖;保定老年教育系统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书画展获一等奖;保定市“秀兰杯”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书画展三等奖;第五届当代中国山水画展获创新奖。2006年,作品《江山多娇》被内蒙古日报发表;作品《黄山松云》在参加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全国书画展时被东方艺术馆收藏。

章华先生作品欣赏

章华先生现任中国画家协会会员、中国老年书画研究院会员、世界华人书画艺术家联合会高级画师、中国书法艺术研究会会员、世界华人书画艺术家、联合会高级画师、 河北美协会员、许昌吴道子艺术馆会员、理事、保定市美协会员、太行山画院副院长、燕南书画院理事、白洋淀诗书画院会员。(公益记者 门杏花)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