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艺海驰骋 铸就人才培训的蓝海——山东影视艺员培训中心青岛分校正式揭牌

2019-03-16 09:11: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山东影视艺员培训中心青岛分校在三点半教育产业投资集团青岛李沧校区举行揭牌仪式。来自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艺员培训中心、李沧区相关领导、三点半教育产业投资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分校的成立,将为山东影视艺员培训中心融聚各方资源、辐射沿海发展,扩大各类文艺人才培训业务,夯实发展基础、增添新的动能。揭牌仪式后,在场嘉宾进行了座谈参观。

山东影视传媒集团领导表示,青岛分校的设立,标志着山东影视艺员培训中心与青岛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为山东影视蓝领人才培训的发展开启了新的一页。逐步将省会及省内外优质影艺教育资源向沿海城市输送,同时把青岛分校建成双方合作共享的文化平台,促进精品鲁剧“青山绿水”人才队伍后继有人的延绵成长,满足山东省影视人才库质量提升的需求。

李沧区相关领导表示,山东影视艺员培训中心此次落户岛城,省乃至全国高水平的导师能够使青岛中小学生乃至更多成人文艺人才得到面授心传,从而有更多脱颖而出的机会。同时发挥青岛分校优势,将文化活动、文化产品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有利于促进青岛文化事业的发展、文化氛围的提升。

山东影视艺员培训中心负责同志表示,青岛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文艺人才层出不穷,拥有良好的艺术土壤,各种文化丰富多彩。今天满怀喜悦地迎来青岛分校的成立,必将为推动山东影视艺员培训中心的发展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青岛分校是艺培中心在山东省内第一家分校,并希望以此次揭牌为新的起点,优化机制、完善体制,把文化影视人才教育培训工作做成亮点工程。

作为山东影视艺员培训中心青岛分校的合作方,三点半教育产业投资集团领导表示,将进一步推进人才素质教育,青岛分校将遵循山东影视艺员培训中心“艺海笃行、严谨求新”的校训,将分校作为核心有力的杠杆,撬动多方资源联动,让培训机构优质课程进入校园,解决家长对孩子素质教育的需求。

山东影视艺员培训中心是山东省影视艺术界首家专业培训机构,青岛分校将秉承先进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师资源,让丰硕的教育成果,在人杰地灵的美丽青岛生根发芽。 (张燕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