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岛中医专家闫瑞广两赴江西赣州崇义与谢文淦交流传统中医文化

2019-03-15 08:41:27    来源:珠穆朗玛网    访问:    

 珠穆朗玛网讯      3月14日,山东青岛著名中医专家闫瑞广赴江西赣州崇义益生堂义工之家做客交流,此次为闫瑞广第二次来到崇义大地,崇义中医谢文淦、刘永洪、张先浪、朱铭坤、李孝鹏、李娟前往赣州机场迎接青岛中医专家闫瑞广。闫瑞广此行将在崇义进行为期一周的中医文化学习与交流,相互切磋中医技能,以期促进民间中医事业发展。

  青岛中医专家闫瑞广于2018年4月在北京国际中医学术交流会议中与崇义中医谢文淦相识,因为大家同为中医人,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在北京短短三天交往为二人友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闫瑞广对谢文淦的中医学识颇为欣赏,决定与谢文淦做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在谢文淦的邀请下,当年4月,闫瑞广初次来到江西赣州崇义,成为谢文淦有史以来第一位接待的尊贵客人。上次二人交流非常愉悦,促进了彼此进步,因此两人成为良师益友。

  闫瑞广之所以能够做公益事业,谢文淦是他重要的领路人,闫瑞广以个人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支持着谢文淦的公益事业。俗话说“人伴贤良品质高”,谢文淦经常做公益活动,正是受到谢文淦的影响,闫瑞广深受感动,并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远赴河北参与公益义诊,爱心资助湖南永州周氏孤儿兄弟上千元,公益助力谢文淦奖颁发,关注三农出资千元购买农民手工糖并用于捐献慰问老人等。闫瑞广通过公益行动,让自己变得更加有社会责任感,自己面对生活的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做什么事情比之前更顺利了。闫瑞广参与公益活动,感觉到了助人为乐能让自己变得更有力量。

  距离上次来崇义时隔将近一年,闫瑞广这次来是希望能够接触善知识,让自己在中医技能上有所提升,让自己的道德修为有所精进。闫瑞广相信与谢文淦交流,能促进自己进步,闫瑞广报着学习的心态而来,极力放低自己的姿态,摆正自己的态度,争取从学习中得到一份成就感。

  闫瑞广在赣州机场下了飞机,第一眼看到谢文淦感到非常激动,没想到自己的好朋友还是这么热情的来到机场接自己,这让闫瑞广瞬间感受到了回家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