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国欧阳大龙爱国歌迷共襄盛举 同唱中国梦 欢歌笑语暖四川

2019-03-11 19:22:47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本网讯: 祥龙放歌  吉祥如意  龙腾盛世  爱我中华

春暖花开、喜气洋洋、食盟诚邀、共鉴新品。伴随着2019年春天的脚步,我们喜迎春天、走近春天,为四川食盟企业2019发展新征程加油助力。2019欧阳大龙走近食盟企业歌友见面会成功举办,现场气氛热烈,部分歌曲和舞蹈节目嗨翻全场,赢得现场观众热情洋溢的掌声。让我们一起祝福食盟、关爱食盟企业和食盟全体员工!

北京著名音乐人、中国歌手欧阳大龙受邀现场主持本次2019欧阳大龙歌友见面会活动!歌友见面会在**四射的欢迎仪式中准时拉开帷幕。中国当红实力派爱国歌手欧阳大龙先生以一首爱国歌曲《爱我大中国》深情开唱,勾起了现场歌迷、歌友的爱国情怀,现场歌友一次又一次自发响起掌声。随后分别演唱了成名曲《我们是中国人》,流行经典歌曲《当我爱你的时候》和《九头鸟的传说》。其中,特邀来自北京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少年小歌手欧阳小龙友情表演,现场演唱了《北京的金山上》和《大海航行靠舵手》两首红色革命老歌,彰显爱国情怀,弘扬新中国、新时代爱国主义的主旋律。

中国歌手欧阳大龙先生现场坦言,作为新时代的一名爱国职业歌手,此次能受邀从北京走近四川成都,在食盟企业领导和员工的成功精心组织下,如期而至,圆满成功举办2019欧阳大龙中国演唱会四川成都歌友见面会,深感荣幸、倍感珍惜,心情激动、心潮澎湃。期待2019在全国有更多的歌友、歌迷、企业和好友、商会尽快举办欧阳大龙中国梦演唱会全国歌友见面会!届时邀请全国歌迷、歌友、铁杆粉丝共襄盛举、同唱中国梦,同唱《爱我大中国》《我们是中国人》共庆辉煌!

此次2019欧阳大龙四川成都歌友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是继春节期间近15场大型活动后又一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的暖心歌友见面会,也为推动2019欧阳大龙中国演唱会加油助力,其乐融融,经典难忘!

中国爱国歌手欧阳大龙受邀出席并登台表演演唱的主题活动有:

孝感安陆市李白故里文化节!

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5周年韶山行系列活动!

天津市湖北咸宁商会一周年2019庆典活动!爱国歌手欧阳大龙现场演唱《我们是中国人》《爱我大中国》

保定市湖北商会2019新春联谊会!爱国歌手欧阳大龙受邀登台演唱《我们是中国人》《爱我大中国》《当我爱你的时候》《九头鸟的传说》

北京市湖北咸宁商会2019新春年会!中国爱国歌手欧阳大龙受邀出席!

2019福建莆田仙游欧阳大龙、大海新春演唱会及歌友见面会。北京音乐人、爱国歌手欧阳大龙受邀登台演唱《我们是中国人》《爱我大中国》《当我爱你的时候》!

欧阳大龙先生还受孝感好友赵伟先生和深圳深酒董事长张相彪先生之邀,先后在湖北咸宁乾坤大酒店、湖北监利恒福酒店、深圳前海国际大酒店分别登台演唱成名曲《我们是中国人》和《爱我大中国》《当我爱你的时候》《真正的兄弟》等经典原创原唱歌曲!

2019食盟企业欧阳大龙四川成都歌友见面会如期成功举办,中国爱国歌手欧阳大龙激 情演唱!

——中国歌手欧阳大龙北京工作室特别鸣谢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全国歌友、铁杆歌迷、好友们的厚爱与支持!2019年春暖花开之际,我们将再接再厉,再推新歌、再创辉煌!

中国梦北京艺术团

欧阳大龙北京工作室

2019欧阳大龙中国梦演唱会组委会

2019年3月10日原创  官方发布

全国演出邀请热线:13811113345

13161544888

中国歌手——欧阳大龙简介:

男、中国歌手、新浪微博认证:著名音乐人、新闻人、火炬手。中国梦歌曲歌唱、出版、发行第一人!

欧阳大龙国家新闻广电总局评定中国优秀歌手。

一个传奇的中国歌手、一个传奇的中国爱国者。

中国爱国歌手欧阳大龙是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化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人民广播电台、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官方联合主办湖北网络文化节~第三届湖北网络歌手大赛湖北省总冠军、一等奖、最高人气奖得主。

中国爱国歌手欧阳大龙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人民广播电台、共青团荆州市委、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官方联合主办第三届湖北网络歌手大赛荆州赛区冠军、一等奖得主、最高人气奖得主。

1981年1月7日生于湖北荆州监利,2001定居北京至今。

(别名:北京小刀郎、中国红歌王子、龙旋风、龙哥)。

中国十大金曲奖获得者

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十大原创音乐人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十大牛人参赛歌手

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牛人》全国优秀牛人选手

湖北电视台《农民工星主播》受邀演唱嘉宾

欧阳大龙是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在北京隆重召开2011欧阳大龙爱国主义专场演唱会第一人(歌手欧阳大龙是监利县在北京隆重召开爱国主义专场演唱会的第一人)(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批准、北京市木业商会、福建省北京木业商会等联合赞助支持)

中国歌手欧阳大龙是湖北荆州火车站2014欧阳大龙中国演唱会荆州站专场第一人

(欧阳大龙是荆州本土歌手2014年在荆州召开大型专场演唱会的第一人)(荆州市文化局、荆州市公安局批准、荆州移动公司、监利粮酒等赞助支持)

中国歌手欧阳大龙是湖北监利籍歌手在监利本土召开2016欧阳大龙中国巡回演唱会监利站~《东方之星》个人大型专场演唱会的第一人

(监利县委宣传部批准、监利百晟房地产公司、监利太平保险公司等联合赞助支持)

欧阳大龙北京工作室官方微信号:

13161544888  13811113345

欢迎全国党委、政府、企业、商会、各社会团体、全国红色旅游景点、全国抗战纪念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各集团公司邀请演出、专业定制中国一流和全国各类专业、高端原创音乐、原创歌曲和各类音乐艺术作品!

附:中国红歌手、著名音乐人——欧阳大龙

作品简介:

欧阳大龙:中国音乐人、青年歌手、著名爱国者、新闻人。中国著名红歌王子、国家广电总局评定中国优秀歌手、2009年开始歌唱、出版、发行”中国梦”第一人;2011年度中国红歌会十大牛人、湖北省第14届运动会火炬手、中国金飞龙奖创始人、总导演、总监制。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十大牛人,湖北卫视《垄上牛人》、《湖北经视》大型电视挑战节目全国优秀选手。

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化厅、湖北人民广播电台、湖北日报、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人民广播电台、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等联合主办第三届湖北省网络歌手大赛总冠军、一等奖、最高人气奖获得者、湖北电视台首届网络春晚受邀演唱者、湖北卫视垄上频道《垄上牛人》全国优秀参赛选手、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电视台2014春晚受邀表演者、2011、2014监利县人民政府春晚受邀演唱者。

中国青年歌手、北京音乐家协会音乐人、中国实力派唱将~爱国歌手欧阳大龙(小刀郎),原创代表作品:《我们是中国人》《爱我大中国》《中华情》《奥运北京2008》《神奇的井冈山》《大荆州》《九头鸟的传说》《当我爱你的时候》《一生最爱的人》《刀郎我想你》《爱是生命的奇迹》《西海情歌》《亲爱的朋友》《亲爱的爸爸妈妈》《亲爱的孩子别太累》《好好活下去》《东方之星》《小城大爱》《我是真的不想说再见》等;

欧阳大龙2019最新当红原创歌曲《我们是中国人》《爱我大中国》《神奇的井冈山》《大荆州》《九头鸟的传说》《真正的兄弟》《一生呵护的人》 《好兄弟闯天下》《娶个好女人》 《小棉袄》《春暖花开》《陪你走天涯》《骆驼沙漠》等。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