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旗袍协会湖南联合总会在长沙县康怡老年公寓举办旗袍公益礼仪培训活动

2019-03-10 15:54:06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欧志伟)在春风送暖、春光明媚的季节,在举国上下喜庆两会召开的日子里,3月8日上午,湖南旗袍联合总会李姣会长率礼仪王老师等一行6人到长沙县康怡养老公寓与40多位护理员工欢聚一堂,开展礼仪化妆、礼仪讲座、礼仪走秀等系列公益活动,以这样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中国旗袍协会湖南总会联合礼仪培训老师为长沙县康怡养老院的护理员工讲了一堂通俗易懂,示范音律,步态优雅,精彩纷呈的礼仪站、走、神、秀等旗袍礼仪走秀基本技术。参加学习的女护理员工是认真聆听讲课和练习,培训中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礼仪知识,更是一种礼仪艺术享受,一种美好姿态的陶冶。

养老院的女护理员工们经过湖南旗袍联合总会的化妆师们的巧手化妆、梳妆,穿上美丽的旗袍、汉装、礼服,个个楚楚动人,真是展示出了她们的美丽,她们的勤劳、她们的善良容貌。其中有几位女护理员说是第一次得到专业化妆师的化妆,在镜子看到自己漂亮容颜,开心的泪流满面。

国旗袍协会湖南总会开展这次公益旗袍礼仪培训活动,与长沙康怡老年公寓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和联系,养老院的负责人表示,以后加强联系,加强礼仪学习,以此时增强护理员们心灵与外貌都美丽并存,修身、修心,以高雅的情趣、文明的修养做好养老院的工作。

湖南旗袍联合总会礼仪培训活动结束时,深受全体女护理员工的欢迎和欢喜,临走时,女护理员前来频频相送,依依不舍,反复叮嘱有时间再去养老院开展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