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当代实力派书法家张顺培荣登纽约纳斯达克

2019-02-15 09:43:1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纽约时间2019年2月6日,中国当代艺术家张顺培的作品及他的东方艺术家形象展示在纽约曼哈顿纳斯达克大屏幕上。为纽约带来了来自东方的艺术之光,吸引着成千上万的目光驻足在纳斯达克屏幕上,这是中国当代艺术家的荣耀,属于艺术家张顺培的骄傲。

纽约曼哈顿纳斯达克大屏幕

张顺培纽约曼哈顿空中的展览,开启了当代艺术新的展览形式。此刻,中国当代艺术家张顺培的作品正浸润、照亮着纽约曼哈顿的上空。

纽约曼哈顿纳斯达克大屏幕

张顺培

张顺培简介

张顺培,生于1962年6月,笔名申士山人,别署:桃园隐士,系江西省彭泽县人。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中国著名国礼艺术大师,联合国国际文艺家联合会副主席。

2012年被联合国国际艺术委员会评定为:年度国际华人最具影响力艺术大师和最高艺术传承人荣誉称号,并荣获中华传统文化标杆人物,获中国艺术品投资交易市场获准上市艺术家(代码Z295),荣获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终身荣誉院士;瑞典皇家艺术学院荣誉博士;荣获至高无上的“国家荣誉”;在第二届“世界文化奖”中荣获金奖;并被主办方授予“世界艺圣”荣誉称号;在世界和平奖中荣获金奖;获联合国中华文化突出贡献奖并授予:中华文化传播大使荣誉称号;被评定为:中国书画非物质文化遗产功勋人物;中国国际艺术品顶级品牌;

其作品载入《大国巨匠》《国宝级艺术家》《国宝文艺档案》《世界艺圣》《中华艺术领袖》等大型文艺辞书;2016年10月入选一带一路世界文化贡献人物;2017年10月获“世界艺术终身成就奖”;同年获感动中国最美艺术家,并荣获中美文化交流形象大使荣誉称号;2017年11月获“中国金砖艺术家”金奖;并提名出任金砖艺术大师;2017年12月被权威授予“新时代巨匠”荣誉称号;2018年获“中俄艺术金球奖”,并入选《2018全球艺术品最具投资艺术家》。其作品于2018年10月15日在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展播。

艺术观点:书法是一种悟性极强的玄妙艺术,他是传道,传神之工具,善书者,必须是道的化身,得道之楷模。造诣较深的当代书家,在这个浮躁,物欲横流的非常时代,必须立定志向,洗清俗尘,淘尽功名之心,去除自我之身,方可进入“忘我”,“无我”之境,超脱凡俗,超脱自我,超越权威,超越世界,超越时代,超越……超越一切,最终进入天人合一之至高境界,能入此境,其作能达:不期然而能自然之绝作也!

张顺培(申示山人)艺术风格:以晋唐人书为准则,形成晋唐人之遗韵,形神兼备,才情奔放,神采飞扬,取法高古,在传统上创新,以道入法,以心写神逐步形成个性鲜明,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

张顺培狂草作品将唐张旭、怀素二家融合贯通,集二家于一体,在传统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以自我的修炼、强烈的个性,形成独具一格的狂草风格…他是踩在唐张旭、怀素二草圣肩膀上的狂草传承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