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猪年飞雪迎炫丽,爱心接力童年梦

2019-02-02 19:14:37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记著名歌唱家李光曦 单秀荣 张建东等老一辈文化艺术家助力炫丽童年梦,关心下一代成长,国家大剧院记实

2019年1月29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的“炫丽童年梦”第七届青少年艺术盛典年度总汇演,在国家大剧院如期举行。

参加本次总汇演的演员分别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辽宁、江苏、安徽、浙江、陕西、湖南等十个省份共38个代表队,参演节目形式包括舞蹈、器乐、声乐和朗诵等,演员达数百人。各参赛单位精选来京参演的节目,无一例外地体现出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尤其是由“中国唱法”传承人张建东教授推荐的安徽省舒之韵•百灵鸟声乐培训学校的原创合唱《故乡的路》和启东吕四桂林小学蔡潇琳的独唱《爸爸的雪花》等节目得到了出席本次活动嘉宾的一致好评。

在嘉宾演唱环节中九十岁高龄的著名歌唱家李光曦演唱了成名曲《祝酒歌》

单秀荣把经典原唱《雁南飞》展示给观众

歌唱家李光曦、张建东

少儿主持人哆来咪、李卓伦

安徽省舒之韵•百灵鸟声乐培训学校的原创合唱《故乡的路》

吕四桂林小学的蔡潇琳小朋友演唱《爸爸的雪花》

阿尔法与丁子格同学表演的红歌联唱

亲临现场活动的有舞蹈教育家潘志涛、著名歌唱家李光曦、单秀荣、歌唱家“中国唱法”传承人张建东、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哆来咪、银河少年艺术团团长李晓燕、中国影视艺术行业联盟教育委员会秘书长朱雪梅教授、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副主任李晶龙、丁金钟、处长朱翠翠等。他们高度评价选手们扎实的功底,祝贺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收获了成长!

最后“中国唱法”传承人张建东演唱的京歌《江山无限》,使本场演出高潮持续,表达了广大文艺工作者对祖国壮丽河山的无比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