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少儿星光大道少儿才艺电视大赛贵州省总决赛在贵阳大剧院圆满落幕

2019-01-16 20:33:06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观贵州赛事,助推贵州省精神文明、文化艺术快速发展。

在2018年12月30日和2019年1月13日,贵州省赛区2019少儿星光大道少儿才艺电视大赛贵州省两场总决赛在贵阳大剧院圆满落幕。 从西南赛区总导演杨再快和少儿星光大道少儿才艺电视大赛贵州省总决赛总导演黄山了解到,各市分区导演及负责人潘福禧、杨再进、陶婷婷、蒋光旅、黄重淋等人在杨再快的领导下,经过5个多月的艰苦奋斗,组织和筛选来自全区各地市3000多位精英小朋友参加本次盛大赛事。

2019少儿星光大道少儿才艺电视大赛贵州总决赛,是由星光演艺传媒集团(贵州分公司)深圳广播电视集团《少儿星光大道》栏目共同主办,全国舞蹈联盟院校合力推出的国际专业舞蹈大赛!

在参赛的节目中,看到地市晋级总决赛的选手表现出色,有非常多节目得到评委会的好评,此次评委小组,由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沈毅老师,贵州省文化馆培训中心主任、贵州省舞蹈家协会理事刘彦老师,国家一级美术师刘才世老师,国家二级演员、安顺文化馆副馆长吴发健老师,国标拉丁舞国家级A级裁判周志丽老师,原贵州省歌舞剧院舞蹈队队长老师、国家一级演员林惠老师,贵州省文化馆研究员傅莎老师,贵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北京舞蹈学院考级院学生考级官、国家一家编导孙进老师,贵州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吴小冬老师、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CBDF)A级教师及评审易佳鑫老师等评委组对选手出色表现给于级高的赞扬和肯定,评出获得金奖、特金奖晋级参加全国三亚总决赛,代表贵州省参加全国总决赛获得好成绩。

大赛秉承“更高、更远、更自信”的宗旨,为挖掘和推出更多世界地方热爱舞蹈、追逐卓越的青少年儿童而不断完善和大胆创新!无论从赛制评选,导师陈容,还是现场布置、媒体报道等多方面层层推进,力求为每一位参赛者和参赛单位提供高标准的成长平台!

同时,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本次大赛战略合作伙伴沙浓羊奶的鼎力支持。

笔者愿贵州小朋友有如此高的展示平台,会促推贵州省少儿文化艺术更快发展,彰显贵州省文化艺术精神文明的振兴。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