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运行文化访谈活动隆重举办

2019-01-08 15:05:2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王宁)2019年1月5日,河南省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隆重举办“新院区建设运行文化访谈专场”活动。

10

信阳市浉河区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强,新院区设计单位机械工业设计六院副院长陈春喜,监理方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师李尚嗣,投资方、施工方河南新长城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代表朱继成、易刚,北京利民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胡晓靖,浉河区部分区直医疗机构信阳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王威、第二中医院副院长黄晓辉、肛肠医院院长李金合、交通医院院长白美胜、五星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冯爱玲等应邀出席。

信阳市三院全体在职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三院办公室主任刘清华主持。

11

信阳市三院总支委员、副院长余新华,监察室主任朱剑秋,他们上台畅谈了医院的发展历程,道明了整体搬迁的必要性,吐露出全体三院人的心声。

接着,伴随医院走过50余载岁月年华,至今仍在医院发挥余热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姚连清上台接受访谈,作为医院发展的见证者,他有感而发,谈了很多感想,表明了对医院的热爱,对医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随后,他自拟自诵了诗歌《梦想成真谱华章》。

12

随后,分管项目建设的副院长陈遵义,他从“项目审批、政府重视、开工建设、竣工验收”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院区项目建设历程,通过PPT课件再现了项目建设庞大的工作量和经受的风风雨雨。

项目办王晨霞主任以“感谢过往、期待明天”为题,描述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不为人知的心酸历程,片尾的“三个感谢”更是感人心脾、催人泪下。

14

医院建筑不同与其他建筑,其布局构造极为复杂,新院区的顺利投入使用,离不开设计、监理、施工等各方面的辛勤付出。新院区设计单位机械工业设计六院副院长陈春喜,监理方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师李尚嗣,投资方、施工方河南新长城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代表易刚,就各自负责领域为大家讲解了新院区项目建设的复杂性、艰难性。

15

本届院班子十分重视医院文化建设,先后制作院歌、院徽、院训,开设网站、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以及官方微博等平台,开展首届“十大名医”“十佳护士”评选活动,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传递正能量,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作为院歌《托起生命的太阳》的曲作者、词作者,两位老师上台分享他们在制作院歌过程中的所思、所感。

医院是白衣天使施展才华的舞台,职能科室代表王鹏飞、陈诚,临床科室代表陈海、张华丽在上台接受访谈时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勤劳奉献、积极作为,为医院发展贡献的自己力量。

16

信阳市三院院长张国栋应邀上台接受访谈。他首先对区委、区政府以及区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他从医院管理、发展定位、学科建设、联合办医、医共体建设等几个方面,规划了未来医院发展的宏伟蓝图,要求每一位三院人都应承担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不久的将来,三院必将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此次“新院区建设运行文化访谈”不仅仅是一次文化活动,更是一次追忆过往、畅想未来的筑梦会,全体三院人必将为我们的“三院梦”而砥砺前行。活动在一曲《阳光总在风雨后》中落下帷幕。

17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是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浉河区十件实事之一,社会各界寄予厚望。2018年10月20日,医院整体搬迁并成功试运行。在实施建设过程中,区委、区政府以及区卫计委等区直部门强力推进,大力支持,院班子克服重重困难,历经九年,终于建成,完成搬迁。在新院区交接、运行中,院班子带领各职能科室、临床科室、医技科室、保障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密切配合,安全、平稳过渡,使新院区运行逐渐步入良性轨道。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