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防教育进校园,传统文化代代传

2018-12-03 11:39:4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12月3日电(李健) 11月30日由徐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江苏省下邳书画院、睢宁拥军优属协会组织的国防知识暨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在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古邳镇张塘小学隆重举行。

(左起周中路 、王怀忠、学生代表、祁长吟)

活动分为爱国拥军介绍、书画院会员现场书法展、小学生现场书法评比、颁发奖品等多个环节。徐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睢宁县拥军优属协会有关领导分别给孩子们讲解了国防教育及爱国拥军方面的知识,中国重笔书法家王怀忠先生不仅现场运起45斤重的毛笔,给学生们现场展示书法的厚重,并对学生们在书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并现场指导。

在协会老师们的评比后,分别给二等奖、一等奖颁发了证书、奖状、毛笔、字帖等奖品,邳州市企业家周振永先生特别为同学们颁发了现金奖励。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更加深刻了解到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军人的默默付出,希望有机会走进军营更加深入全面地体会军人们的艰辛。浓浓的墨汁书写出了浓浓的爱国拥军情怀,不仅在小学生们的幼小心灵中种下了一粒厚重的种子,更是激励和鼓舞了越来越多的人们真切地走进传统文化的殿堂、真实地感受爱国拥军的历史传承。让传统文化代代薪火相传!让拥军传统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