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翰墨颂春》——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书画展在长沙开幕

2018-12-01 19:04:31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欧志伟)为弘扬湖湘文化,描绘壮丽河山,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翰墨颂春》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书画精品展12月1日上午在省国画馆举行开幕式。展览将持续到12月3日,共展出书画精品200多幅。其中,有见证改革开放的题词、有老一辈艺术家的精品力作、也有中青年书画家的书画佳作。省级老领导唐之享、黄祖示、欧阳斌等出席了开幕式。

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总顾问唐之享宣布画展开幕。

黄祖示将军在开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给画展点评。

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阳盛海介绍:“此次展览是一部湖湘艺术家们歌颂改革开放伟大成果的绚丽画章,也是湖湘艺术家们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虔诚献礼。

此次展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丶省文史研究馆指导,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是“湖湘文化交流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湖湘艺术家在改革开放的阳光雨露滋润下,老一辈青春焕发,新一代豪情满怀,大家用自己的辛勤耕耘,弘扬源远流长的湖湘文化,描绘春和景明的祖国河山,歌颂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交流独具匠心的湖湘书画艺术,为推进改革开放注入了正能量,提升了精气神。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