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5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韩升洙亲切接见刘瀚锴一行

2018-11-29 15:40:21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记者 陶凯龙 报道) 第5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韩国前总理韩升洙阁下于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在韩国首都首尔,亲切接见以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先生为代表团团长的中国艺术家代表团。随同刘瀚锴与韩升洙阁下见面的代表团成员有:著名书画家刘俊、陈书平、何颖、吴月霖;著名音乐人孙潇、著名歌手马晓薇及世界美容化妆品协会局长郑燕国、秘书长金松华。

第5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韩升洙阁下与中国艺术家代表团团长刘瀚锴先生亲切握手

韩升洙主席笑容可鞠地从办公室里迎了出来,热情地与中国艺术家代表团刘瀚锴先生一行人员逐一握手致意。

郑燕国局长向主席汇报了刘瀚锴先生此次率中国艺术家代表团来访,是应张仁守主席的邀请,前来参加在韩国国会大厦举办的韩中艺术交流展以及在韩国举办的世界美容大会和韩国超模大赛。同时,重点向韩主席汇报了刘瀚锴先生多年从事中外文化艺术以及致力于韩中民间友好和促进韩中文化艺术交流的经过,韩升洙主席连连点头称赞。

第5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韩国前总理韩升洙阁下亲切接见刘瀚锴先生一行

据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百姓中国周刊》陶凯龙主任了解:刘瀚锴先生向韩升洙主席介绍了他本人今年已经是多次来到韩国出席各类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此次很高兴应张仁守主席的邀请,通过郑燕国局长在首尔与主席阁下见面交流,刘瀚锴先生特别感谢主席阁下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待中国艺术家代表团并逐一介绍了随行的著名书画家刘俊、陈书平、何颖、吴月霖与韩国著名画家在韩国国会大厦举办中韩艺术交流展以及我国著名音乐人孙潇、著名青年歌手马晓薇在国会大厦现场演绎的情况说明。

中韩艺术交流展在韩国国会大厦隆重举办!图为剪彩仪式

韩升洙主席阁下首先对中国艺术家们在韩国国会大厦成功举办画展表示祝贺,同时祝中国艺术家代表团在韩国期间的每一天都开心快乐。

接着,韩升洙前总理和中国艺术家代表团进行了长时间的亲切会谈。韩升洙总理向中国艺术家代表团介绍了他当年担任第5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时的情景并向中国艺术家代表团团长刘瀚锴先生及所有代表团成员用中文汉字签名赠书。又为刘瀚锴先生亲笔题词《韩中友谊万岁》以及十分熟练地用毛笔题写了《不忘初心》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赠送刘瀚锴先生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韩升洙前总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对中国历史文化、当代艺术的完美呈现,博得了中国艺术家代表团所有成员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总理阁下在交流中多次重申欢迎刘瀚锴先生等人经常到韩国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常来常往。会谈结束后,低调随和的韩升洙总理,亲自把刘瀚锴先生、郑燕国局长一行送到楼梯口,频频向中国艺术家们挥手致意。

赵庆泰委员长、张仁守副议长、刘瀚锴先生与中韩参展艺术家代表合影留念

韩国共同民主党政策委员会副议长张仁守与刘瀚锴签署韩中美容合作协议书

韩国政策委员会副议长张仁守先生与刘瀚锴先生签署韩中美容合作协议现场

刘瀚锴、沈薇薇与韩国著名节目主持人安智敏、郑志勋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刘瀚锴、刘俊、孙潇、陈书平、马晓薇、吴月霖、何颖在韩国期间,先后出席了中韩艺术交流展、世界美容大会、韩国超模大赛并在世界美容化妆品协会秘书长金松华的陪同下参观了韩国景福宫(朝鲜王朝王宫),韩国青瓦台总统府、韩国明洞、韩国北村韩屋村等地。

中国艺术家代表团在韩国国会大厦出席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韩国超模大赛评委刘瀚锴先生与部分参赛选手在一起合影留念

韩国超模大赛评委刘瀚锴先生与部分嘉宾及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同时与第5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韩国前总理韩升洙、韩国国会预算财政委员会委员长赵庆泰、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总统选举中央选举政策委员会委员长洪凤九、韩国共同民主党副议长张仁守、韩国公有经济政策研究院院长杨锡镇、韩国国会副议长李宙英的政务助理金京焕、韩国国会议员书道会指导教授李武镐、韩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朴尚德、理事全美仙、韩国内外日报社局长李秀汉、韩国亚洲经济电视台主持人安智敏、韩国著名节目主持人郑志勋、韩国国家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金镇庆等见面交流。

中国艺术家代表团此次韩国之旅,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