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邢台市桥西区就丹麦童话主题小镇项目赴上海进行对接洽谈

2018-11-22 10:13:28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18日,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桥西区政府副区长刘勇带领生态文化园区、区规划局、区国土局负责同志赴沪拜访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有限公司,双方就加快推进邢台丹麦童话主题小镇项目落地进行对接洽谈。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有限公司总裁计峰、上海朴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艾旭接待并进行座谈。会上,企业方介绍了邢台丹麦童话主题小镇项目设计方案,并就项目发展定位、业态内容、管理运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计峰表示,公司对邢台项目地理位置、城市发展现状非常认可,有信心把邢台丹麦童话小镇项目打造成承载更多内容的城市精品旅游项目。公司会在项目落地前,持续不断地优化方案,并且后期方案通过后,严格按照设计方案保质保量建造执行。

刘勇在听取企业方介绍后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建议企业方做足市场调研,走出乐园差异化发展之路。二是邢台项目可以结合目前市场火热文化产业电竞行业进行重点研究,从而丰富乐园业态。三是乐园可以加大研学元素,丰富寓教于乐产品内容,从增强孩子技能、丰富孩子学习实践领域着手,提升乐园更多内涵。

计峰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就丰富产品内容、扩大旅游消费产品,拉大消费年龄群体方面进行研究,下一步,将结合区领导意见,加快更新调整方案,尽快赴邢台与政府进行对接。(作者:刘顺广、王淑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