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DCC超跑俱乐部千万豪车现身《追击》拍摄现场

2018-11-19 16:17:31    来源:中国文化新闻网    访问:    

提起MV中出现的场景,大家应该对里面的豪车并不陌生。这次DCC超跑俱乐部,集体摄制电影追击宣传片。里面的许多车手都是直播的大红人,DCC创始人邓晶晶,更是一路回头率爆棚的主播。集梦小胖,集梦苏喂,集梦贾克斯,都来到现场拍摄。

千万豪车现身电影《追击》拍摄现场

路旁的剪刀门一千多万的凯伦p1多台超跑更是引来路人的拍照和围观。这次电影宣传片的拍摄,记者充当了现场拍摄“临时工”,之前爆料的追击行程深受影迷车迷的喜爱。今天在现场给大家发来一袭热图。

千万豪车现身电影《追击》拍摄现场

与此同时在的外地剧组外景摄制组正在极度危险的大沙漠,同时,珠海航展中心还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power test的封闭拍摄。虽然现场非常严格的控制着摄制组以外的录影设备.

这次活动得到DCC超跑俱乐部的大力推崇,大电影追击拍摄现场跑车五颜六色,引起路人纷纷围观。这次和DCC的战略部署仅仅只是个开始,马上启动的演员海选将会在未来打开新的局面。

千万豪车现身电影《追击》拍摄现场

集梦传媒是集梦集团一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设在长沙。集梦传媒主要从事娱乐直播营销,业务还包括娱乐直播、品牌商业活动、资源营销、餐饮行业、影视拍摄、新型网络直播综艺节目等。集梦传媒公司现有签约主播100多名,员工70多名,在公司总部设有独立专业的主播直播间。

而DCC(Dream Car Club,2014年8月成立,由公司董事长“邓晶晶”集结全湖南的超级跑车车主,立志成为“湖南人自己的百年汽车俱乐部”。

千万豪车现身电影《追击》拍摄现场

DCC的入门车型为保时捷911及以上级别跑车。车型包括湖南首台千万级神车迈凯伦P1、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凯伦, 奥迪R8,奔驰sls,玛莎拉蒂gt ,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更拥有所有世界知名跑车品牌的各类车型。

千万豪车现身电影《追击》拍摄现场

DCC发展至今俱乐部已汇聚全湖南200多位超级跑车车主会员。注册超跑数量超过300多台。是目前湖南影响力最大的超跑俱乐部。

DCC超跑俱乐部以其积极健康的形象,不断的吸引着更多的爱车之人加入!目前俱乐部在长沙拥有会员的专属会所,为会员提供最精致尊享服务。

千万豪车现身电影《追击》拍摄现场

集梦园度假村(湖南集梦园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湖南长沙岳麓后山,项目投资逾千万,集食、住、行、游、购、娱、会议等于一体的生态娱乐综合体,有望成为长沙自由的时尚青年圈,在这片120余亩的土地上,融合岳麓山水之美与星城时尚之感,闲逸高雅,隐晰山林间,尽享自然风光;时尚动感,欢乐健康,尽显现代都市风情。

集团公司董事长邓晶晶兼头部主播“集梦会长”拥有300多万粉丝,日均40万人气,最高常过百万人气,在虎牙直播平台,户外板块排名第一!在第三方统计平台弹幕、真实人气、粉丝消费能力等位居娱乐版块甚至全虎牙第一,虎牙直播是中国首家上市的游戏直播平台,月活跃用户0.9亿人!他们曾唯一代表虎牙参加央视CCTV5播放、广东卫视电视节目《“勇者荣耀”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花式蹦极大直播》、斯柯达汽车等一线品牌户外直播合作、湖南电视电台等9台联播的国际车展和巡游!

豪车的MV拍摄现场究竟怎么样?

千万豪车现身电影《追击》拍摄现场

离开特效,看起来也还不错。

豪车也都是真豪车。

千万豪车现身电影《追击》拍摄现场

据说追击到时在片段《追击》里会有上百辆豪车入镜,会成为史上豪车入镜最多的大片,当然也许会成为我们车迷收藏爱好者的首选之礼。

千万豪车现身电影《追击》拍摄现场

现场豪车多如车展。有网友直呼,拍个MV至于吗?

千万豪车现身电影《追击》拍摄现场

拍个电影准备如此夸张至于吗?小编最后要告诉大家的是,此次拍摄的影片《追击》,中娱星风尚影视娱乐传媒联合dcc承若,院线电影追击所有收益将部分直接支援山区儿童教育事业。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