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厅杨兰兔处长督导新绛县公安局打击文物犯罪专项工作

2018-11-19 15:38:45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

2

中国发展网安全中国讯:11月14日下午,受省厅党委委派,省厅正处级调研员杨兰兔一行督导新绛县公安局打击文物犯罪专项工作。

督导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姬凌鹏从主要工作战果、省厅约谈之后的工作举措、9月19日以来文物案件回头看情况、八名省督逃犯抓获情况以及文物追缴、正在侦办的文物犯罪团伙案件情况、下一步工作措施等七方面详细汇报了公安局打击文物犯罪的工作成效。杨兰兔处长对公安局在打击文物犯罪中,党委重视站位高,工作措施手段多、抓获逃犯力度大、排查线索方法活以及“一村一警”、开辟“第二战场”、追缴文物奖励等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公安局侦办的三起案件和抓捕的5个涉文物逃犯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宝贵的指导意见。杨处长要求公安局严格按照11月7日刘新云副省长提出的八条要求,仔细梳理2008年以来受理的文物案件,争取更多地发现新线索,为后续串并案件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建立完善相关台账,便于梳理、研判、备查。还要求各职能所队要协同配合,深入基层走访入户,广泛宣传,充分发挥网格员和基层治安力量,坚决打赢打击文物犯罪三年攻坚战。

会后,杨兰兔处长查阅了公安局打击文物犯罪工作台账,询问办案人员相关案件情况并进行了实地查看。2018年11月15日(作者:李鹏辉 聂文玲 杨俊荣)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