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享老健康》唱出了“最美夕阳红”

2018-11-17 09:50:14    来源:儒家经济文化网    访问:    

由我国著名词曲作家姜延辉作曲、成都三生万寿养老院院长、慈善家冯端容作词的歌“享老健康”很有代入感,词曲完美结合所描述的珍老、尊老、敬老的画面即刻打动了我们的内心。

姜延辉、冯端容词;姜延辉曲;金百灵唱《享老健康》歌曲收听网址:http://5sing.kugou.com/m/detail/yc-3758323-1.html

慈善家冯端容以孝敬天下父母为己任,替天下儿女们尽孝,为党和政府分忧的责任感体现了她广修德行的胸襟,也向社会展示了中华孝道文化的传承。

人的一生在经历了青年激荡、中年辉煌后,进入老年的平和。老年生活由激情转为平淡,老年人需要更丰富的精神追求,需要良好心态和健康身体同步来幸福地渡过晚年。“最美不过夕阳红”,可以说人生感悟在“夕阳红”的壮丽中方才完整而深刻地得以展现。

我国于2011年提出了“9073”的养老模式,3%的机构集养老作为90%的居家养老、7%的社区照顾养老的核心资源聚集平台承担了居家养老和社区养老的资源有机整合和再分配,并实现资源共享。在整个养老体系中,机构集中养老起到了承上启下的转接和粘合作用。成都三生养老院作为机构养老的佼佼者,用心地承担起了社会养老责任,为机构养老做出了榜样。

《享老健康唱出了“最美夕阳红”,成都三生万寿养老院用心地诠释了“最美夕阳红”!(文/于丹妮 儒家经济文化网中国网事栏目编辑)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