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电影频道《2019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招募仪式在湖南电视节目中心举行

2018-11-12 09:54:42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欧志伟)10月30日,湖南电影频道《2019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招募暨小主持人海选仪式在湖南电视节目中心举行。

这是湖南电影频道第一届面向少儿的大型春晚,也是全国首档真正意义上大年三十播出的少儿春节晚会。此次活动围绕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春向上、积极阳光的主题和立意;本着加强民族团结,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为的目的来展开。通过这档少儿春晚节目为热爱艺术追求艺术的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孩子的积极性,激发孩子去学习探索的兴趣,并从中获取快乐和经验,促进孩子建立优秀的社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民族自豪感。

此次《2019少儿春节联欢晚会》首创全媒体互动的方式进行,湖南电影频道2个月超长全程专访报道,60天网络直播间追踪幕后花絮,更有线上投票赢现金+奖品大奖。 本次晚会总导演孟洁女士表示,晚会不仅要在塑造快乐童年的基础上进行,更是通过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全球展示平台,来展现当代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实现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出人才的目的,也是为了更好地让孩子树立青少年正确的艺术认识及营造孩子快乐春晚喜气洋洋迎新年的美好寄愿。

目前,节目选拔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让我们翘首以盼,共同期待2019湖南电影频道少儿春晚,迎接辉煌而又动人的一刻。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