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文旅中国”博览会在北京举办

2018-10-19 11:28:19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2018“文旅中国”博览会 助力产业精准对接

近日,由道略文旅产业研究中心主办的2018“文旅中国”博览会在北京举办。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共有逾500家机构参会参展,组织主题论坛、圆桌对话、项目专场推介会、洽商对接会等活动10余场。在解读行业发展态势、分享行业创新经验、助力行业精准对接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效果,充分发挥了行业优质展会的平台作用。

博览会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17年全国旅游演艺市场的最新数据及五大榜单。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旅游演艺市场呈现“喜人”态势,演出场次及观众数量都得到不同程度的增长。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的三大主论坛中邀请了30多位行业领军人物、资深专家及实操负责人进行主旨演讲,分别围绕文旅小镇、文旅营销、旅游演艺等领域进行深度解析。主论坛之外,主办方还设置了3个圆桌对话活动,围绕“文旅小镇的新方向”、“夜游经济的创新拓展”、“沉浸式娱乐的未来”等热点议题进行对话和现场互动。同时,本届博览会开设了项目推介会、专题对接会、展位对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需求和资源的现场展示对接。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