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九九重阳----城步举办老年艺术节在儒林广场隆重举行

2018-10-19 11:14: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152670895566601_72.jpg

10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湖南城步民政局主办,城步夕阳红艺术团承办的第十四届老年人艺术节在儒林广场隆重举行,城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致开幕词,并宣布第十四节老年人艺术节开幕,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县宣传部、县民政局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11154876737366657_72.jpg

谢卫东在开幕式中指出: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广泛开展老年人喜闻乐见的问题活动,提高全社会的老龄意识,营造积极向、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表达和书法老同志的爱国热情,让全社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谢卫东强调: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家家都有老人,人人都会老,人人都敬老,社会更美好。

此次老年人艺术节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的32支文艺表演队参加演出,其中节目《懒汉扶贫》、《夸媳妇》、《油茶曲》演出了新时代文明好家风,精准扶贫好政策,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通讯员:戴方财.袁海英)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