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益阳市赫山区:加强学校党务常态建设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

2018-10-17 15:44: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唐晖)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提升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质态和水平,10月17日上午,由益阳市赫山区教育局党委主办,区教育局党建办组织的,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培训会暨第四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在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全区中小学校支部书记以及党建工作专干,以及益阳市赫山区区直机关关工委副书记杨楠、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兆华出席了本次会议。赫山区教育局党建办主任刘咏秋主持会议。

15475236498707572_75.jpg

本次培训会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区直机关关工委副书记杨楠同志对学校党务工作者做了业务指导,主要围绕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五化”建设细则以及党员管理发展等具体实务操作进行了规范说明。随后,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兆华同志就新时代争做合格党员与提升党性以及党员教育与管理的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赫山区教育局党建办主任刘咏秋将全区各学校党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情况通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大会对于全区教育系统10名年度优秀党建工作者、30名优秀党员、5个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15482163056475770_75.jpg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与工作范围,对今后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开展有较大的推动作用。培训结束后,参培各所学校党支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学习培训对加强学校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支部建设、提升个人业务水平有很大的帮助。今后在日常工作中将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不断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确保党组织生活的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

15483788581934845_75.jp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