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碧水蓝天映鹤翎 笔墨丹青抒胸意

2018-10-09 14:27:53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田宏霞)2018年10月8日报道:戊戌金秋,国庆佳节,橙黄橘绿,丹桂飘香。应山西襄垣茂源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茂源艺术馆馆长、山西长治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肖双喜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佛教艺术书画院副院长潘旭江,国家一级美术师刘淇芳,左源,王晓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京鲁书画院副院长王世震一行五人赴山西长治书画采风活动。

从左至右:王晓国、肖双喜、王世震、左源、潘旭江、刘淇芳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佛教艺术书画院副院长潘旭江与山西襄垣茂源房地产有限公司经理任素芳合影

国家一级美术师刘淇芳与山西长治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肖双合影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佛教艺术书画院副院长潘旭江与山西铭昌源煤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川合影。

国家一级美术师左源与山西襄垣茂源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双喜合影

国家一级美术师王晓国

期间参观了位于山西省平顺县石城镇红旗渠的源头,今天的红旗渠,看的已不是渠,而是感受,领略红旗渠精神的内涵“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一种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愚公移山精神。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佛教艺术书画院副院长潘旭江与山西襄垣茂源房地产有限公司经理原起林合影

万泉秋月两相和,水面无风镜未磨。雨侵万泉新苔绿,秋入横林数叶红。参观了位于林州市南部的淇、淅河交汇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万泉湖.湖清泉涓流,碧波浩渺,山势秀丽,绿树成荫,亭台楼榭 错落有致,游览小道贯穿其间。湿地文化得天独厚,淇河文化博大精深。

中书协会员,中国佛教艺术书画院副院长潘旭江

人文底蕴丰沛绵长,景区景观有石门古寺、沉金岛池、洞泉神水、探水神龟、慕景之椿和天仙桥等。周围又有雷音寺、关帝庙、红泉河等名胜古迹。景区湖水碧波,宜游宜钓,山道迂回,通畅便捷,游人常年不断,现为豫北旅游开发建设的一颗璀璨明珠。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京鲁书画院副院长王世震

国家一级美术师左源与山西长治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肖双喜合影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佛教艺术书画院副院长潘旭江、夫人国家一级美术师刘淇芳、女儿钢琴家李滕琳合影。

下午到苹果园采摘,一进果实累累的苹果园,有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如胭脂般的苹果,红得那么鲜艳,红得那么可爱,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枝头,沉旬旬的,远看园中片片红,枝繁叶阔现灯笼。秋光一片身心醉,不羡神仙羡老农。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