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舞友之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文艺汇演

2018-10-03 20:01:25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公益在线河北白洋淀讯:(公益记者 姜海燕 郝坤)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华诞,河北任丘市吕公堡镇张佐村两委于2018年10月1日晚7:00在张佐村广场举办大型文艺汇报演出。

这次演出活动由舞友之家主办,此次参加晚会的领导有:中国公益在线唐山爱心工作站站长田宏霞、张佐村的领导人高炳昌、任丘市雪野舞蹈协会主席张雪,中国公益在线白洋淀爱心工作站站长刘连胜,舞友之家领导人郭桃林、马书莲,雪野舞蹈协会理事姜海燕,中国公益在线白洋淀爱心工作站公益记者郝坤。

当晚参加演出的舞蹈队有:孟庄队,南卢队,前李队,中罗队,张佐队,南宋队,长丰队,北罗队,北头队及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妈妈的爱,快板书—党旗颂,吉它演奏,吉特巴舞表演。

晚上七点钟晚会正式开始,全场肃立,广场响起辽亮的国歌,大家一起高歌,心潮澎湃,振奋人心。主持人首先对吕公堡镇舞蹈队做了简单介绍,吕公堡镇共有二十多个村子,演员200多名,每支队伍都过得硬,招之既来,来之能战,队伍团结,积极传播正能量,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今晚有一名及为特殊的人物,他就是今晚这场晚会的音响师,这位音响师是个盲人,他凭借对音乐的酷爱和多年来音乐的熟练程度,能精准的播放,实属了不起,再有一位就是晚会的录像师,不计报酬心甘情愿为演员们留下最美的画面。

我们为这些默默无闻的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开场舞以孟庄队的好运送给你拉开了序幕,优美的旋律伴随着柔美的舞姿,把好运献给观众,把美好的祝福献给伟大的祖国,愿我们的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昌盛!紧接着邢村代表队表演的四十二式太极拳,一招一式柔中带刚,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晚会进行了一个多小时了,广场上观众的热情不减,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广场虽然没有看台,但是大家依然有序的拿着自带的小板凳坐在哪,没带板凳的站立在广场周围,井而有序。

我坐在评委台前,感触很深,我国新农村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物质文化生活都有了质的飞跃,全民素质都在不断的提升,农村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人才不断勇现,做为中国人,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整个晚会在一片享和中落下帷幕。

舞友之家领导人感谢镇党委、村两委、公益在线、雪野舞协、各舞蹈队演员、后台服务人员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