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西南宁市红色文化艺术团庆国庆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2018-09-29 09:08:23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南宁讯 (公益记者:卢玉莎) 秋风曦曦给人带来清凉爽意,2018年9月28日,中秋节刚过,又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的喜庆好日子,今年同时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庆,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广西南宁市浩冠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红山河(公益)志愿者大队与红色文化艺术团在老木棉匠园共同举办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在南宁市浩冠科技有限公司鼎力支持下,红色文化艺术团于2018年6月份正式成立,艺术团成立三个月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诸多名文艺爱好者青睐与支持并加入,通过多次大型活动和公益汇演活动,红色文化艺术团得到了青秀区宣传部,文联领导以及很多社会人士的关注与认可,本次活动有青秀区委宣传部,文联领导参加,区文联马秘书长做了现场指导和点评。

区文联马秘书长在晚会上讲话

晚会中,华丽艺术团的舞蹈:(爱在南宁 情满绿城)、(秀美邕江 百里画廊)在优美的翩翩起舞中,歌曲以“绿”为切入点,独具慧眼地穿越时空,饱蘸深情地讴歌了南宁的山水之美、城市之美、风情之美、大爱之美。作品以鲜明的主题,独特的视角,铿锵的音韵,富有特色的音乐语言,注重易记、易唱、易传播,释放了社会正能量,展示了歌曲的艺术感染力和音乐传播力。

红山河(公益)志愿者大队九中队(梦中妈妈)感人至深,一中队至九中队,舞蹈动作编排时尚,有感染力,农风娥的独舞(桃花瑶)、李丽新(江南情)、黄汝力的葫芦丝独奏、袁红等人的礼仪之邦,等等节目,整台晚会节目给观众留下了良好的舞台效果和视觉冲击力。

广西浩冠科技有限公司支持成立了红山河(公益)志愿者大队,大队目前吸引了500多名公益志愿者支持并加入,红山河(公益)志愿者大队,即将将红色文化传遍祖国山河大地,以唱红歌、跳红舞、讲红色故事为主,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髓,弘杨红色文化,让红色文化流动在民族的血脉里,永远遗传在民族基因中。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