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影人作品再次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展

2018-09-24 15:05:24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开幕现场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2018第18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平遥古城迎薰公园东区喷泉广场如约开幕。本届大展围绕“众创·共享”主题,以“安”为主题字,策划推出了展览、交易、论坛、评选、教育、多媒体六大板块,共有15592幅参展作品集中在平遥古城内的八大展区中展出,展览为期一周。目前,共有国内3223位摄影师和美国、俄罗斯、哥伦比亚、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英国、古巴、冰岛、印度、韩国、日本、新西兰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262位国际摄影师和艺术家参展。

忻州市摄影家协会作为参展单位之一,共展出35位摄影家的80多幅作品。本次展出以“壮美忻州”为主题,镜头里的忻州长城、黄河、太行山三大板块的文化旅游资源为主线,集中展示忻州境内“古长城、雄黄河、壮太行”的风采和人文。开展以来忻州市摄影家协会展位受到国家、省、市等各级摄影组织和市文联领导的关注以及国内外摄友、游客的青睐。大家纷纷为置身忻州这片旅游资源丰盈富饶土地的忻州摄影人点赞。

忻州影人经长年累月跋山涉水,在长城脚下深情守望,在黄河岸边摄而忘返,在太行山巅捕捉灵感,留下了一幅幅值得人们反复品味、意韵悠长的摄影佳作。通过他们的镜头,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忻州,对忻州的山水关顿生向往之情。此次借平遥国际影展之际,市摄协意欲通过忻州影人的作品集中将忻州的旅游资源呈现给世界。(文/吴杰强 图/贺连舟 梁兴国 曹 滨)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改英,副主席温旭霞等专程观看展览

省摄协副主席武涛、徐劲松与参展作者贺连舟交流创作思路

担任本次摄影展的评委和省摄协主席武普敖一行观看忻州市参展作品

省摄协及省级媒体记者观展

观展人员

观展人员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