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爱我家|婆媳乐走进浙江永康西溪蜜梨之乡寨口村(图文)

2018-09-20 20:14:44    来源:一线聚焦 作者:王丽华 陈王芳    访问:    

一线聚焦浙江永康讯(通讯员王丽华陈玉芳)今天的寨口村格外热闹,上午打罗汉,晚上观演出。9月18日晚上,由永康市委宣传部、永康市妇联举办的清河治水、美丽人居暨“我爱我家”婆媳乐走进寨口村文化礼堂。

锣鼓铿锵,由东道主寨口村妇女组织表演的《中国鼓》拉开晚会序幕。

家和万事兴。故事《你也会老》、《我的婆婆》用朴实的语言,生动地表达了微妙的婆媳关系,精彩的表演唤起群众共鸣。和谐、暖心的婆媳关系,获得观众点赞。

《采茶舞》、《江南雨》仿佛把我们带到美丽的江南,伴随着淅沥的江南雨,一起追随采茶女的脚步,去领略江南的无限风光。其中有一位表演者已经70多岁,但还是挡不住她对舞蹈的喜爱。脚步轻盈,婀娜多姿,有模有样,别有一番滋味。

钱江潮涌,盛世花开。随着辣妈宣讲队的朗朗上口的快板声,妇联新征程的美好画卷徐徐铺开,新时期妇联的新担当,新使命走入人心,省妇代会精神传遍四方。

台上精彩纷呈,台下互动不断,最热闹的要数小朋友和婆媳们了。垃圾分类小知识、反家暴法,平安小常识回答得头头是道。

今年是个丰收年,祝愿所有的家庭都收获和谐,收获平安,收获幸福。今天活动共吸引500多人观看。

文章来源:一线聚焦责任编辑:浙江编辑中心主任金英勤更多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