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正义的名义”专题文艺晚会再度震撼上演

2018-09-19 18:29:54    来源:忻州网    访问:    

9月18日晚,由忻州市纪委、监委主办,忻州市文化局承办,忻州市保安(集团)公司牵手平安艺术团协办的“以正义的名义”--忻州市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专题文艺晚会再次在忻州剧院上演。“这台晚会有泪点,有震撼力,在观看晚会的同时,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看完晚会的王先生如是说。这已经是该专题晚会在全市各县(市、区)巡回演出的第25场,演出可谓场场爆满,谢幕之际掌声不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市政协主席刘钢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义青,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范晋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崔建新,市委常委、岢岚县委书记王志东,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瑞生,市政协副主席边升阳、高志伟等领导出席观看演出。

晚会共分五个篇章,以正义之神、正义之魂、正义之剑、正义之韵、正义之光为主题。以《宪法》、《监察法》为内容,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结合生动的事例,把《宪法》和《监察法》送到群众身边,让广大党员干部以模范为标杆,以违法违纪分子为警戒,同心协力干好工作,执行好、维护好《宪法》和《监察法》,把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放在第一位。以正义的名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砥砺前行。

音诗画《正义之神》突破传统模式,将音、诗、画完美融合,积极宣扬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音画诗《忏悔》通过精心布置的舞台效果,突出忏悔者内心的悔恨与改过的决心,让人警钟长鸣,时刻反省自身;二人台小戏《无“微”不“治”》反映了个别职位虽小的官员,利用职权借机敛财的贪腐行为最终受到法律制裁的事例,让人深受教育,体现了权力从此不再任性,监督从此再无盲区。无论是“巨贪”还是“微腐”,都不会再有可乘之机,漏网之隙。北路梆子戏歌《人民监察为人民》、快板说唱《纪检监察谱新篇》、歌伴舞《心底飞出一支歌》、《老百姓爱那清廉的官》、忻州鼓书《人间正道是沧桑》等节目都是由主办单位全新创作,各个精彩,深受市民喜爱。

出席观看晚会的领导

晚会主持人

音诗画《正义之神》朗诵:郭平

情景合唱《我宣誓》

快板说唱《纪检监察谱新篇》

歌伴舞《情系监察向未来》

歌伴舞《心底飞出一支歌》 演唱:郝云婧

 二人台小戏《无“微”不“治”》

歌伴舞《老百姓爱那清廉的官》 演唱:王慧清

音诗画《忏悔》

北路梆子戏歌《人民监察为人民》

小品《礼在囧途》

忻州鼓书《人间正道是沧桑》

歌伴舞《中国进入新时代》

以正义的名义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