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唐城墨舞》中国国家画院防伪鉴定中心签约唐山籍艺术家书画展开幕

2018-09-11 09:00:19    来源:中国文化新闻网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田宏霞)2018年9月9日报道:临近中秋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唐城墨舞—中画国检书画展在悦和悦艺术展览服务中心隆重开幕。此次书画展由中国国家画院国检艺术品防伪鉴定中心、唐山师范学院、唐山学院、唐山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唐山市文广新局、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唐山画院主办,悦和悦艺术展览服务中心承办。

到场祝贺的嘉宾有:唐山学院书记刘学东先生、唐山师范学院校长杜彩芹女士 、唐山市文广新局局长侯西岭先生、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唐山画院院长刘亚安先生、唐山师范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继林先生、唐山师范学院艺术系书记唐昭辉女士、唐山师范学院艺术系主任张高志先生、唐山学院艺术系书记吴建军先生、锦程美术教育校长任国强先生、中国国家画院防伪鉴定中心唐山中心主任李红兵先生。

唐山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袁会林主任主持开幕式

参展画家简介: 刘怡(左一):美术学硕士,现任唐山师范学院美术系副教授,学术带头人,唐山市美协副主席。

王艺辉(中),美术学硕士,就职于唐山学院,梅墨生先生入室弟子,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访问学者。唐山美术家协会理事。

杨玉剑(右一),就职于河北开滦集团,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

此次共展览创作作品200余幅,用笔墨记录了时代的变迁,用艺术展望了美好的生活,参展作品也倾注了三位艺术家多年来对书画艺术执着追求。

唐山师范学院校长杜彩芹女士讲话

画家代表刘怡教授讲话

国家画院防伪鉴定中心唐山中心主任李红兵先生讲话

唐山师范学院校长杜彩芹女士,刘怡老师一同观展

王兿辉老师陪同领导一同观展

刘怡老师参展作品

杨玉剑老师参展作品

参加开幕式嘉宾

中国国家画院防伪鉴定中心唐山中心主任李红兵先生(右二)介绍:

此次画展推出三位年轻的实力派艺术家,均为中画国检签约艺术家,中画国检全称中国国家画院中画国检艺术品防伪鉴定中心,是中国国家画院院属企业,中国国家画院唯一授权开展艺术品防伪鉴定业务的专业机构,中画国检的艺术品安全防伪体系由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精心设计,所有防伪证书均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进行设计制作(人民币级防伪)最终由中国人民银行专业部门提供司法鉴定级的最终鉴定。

2017年5月唐山市路南区政府引进中画国检艺术品防伪鉴定中心项目,同年9月中画国检艺术品防伪鉴定中心唐山分中心挂牌成立。

2017年10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路南区委书记詹晓阳、路南区区长王卫国等带队视察观摩中画国检(唐山分中心),为中心指导工作。

作为主办方感谢各界领导的支持,艺术家的真诚合作,到场嘉宾捧场祝贺,收藏家、书画爱好者的热情关注。感谢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袁会林主任主持开幕式。中画国检(唐山分中心)愿为艺术家与收藏家搭建理想平台,推进艺术品市场的诚信流转,为艺术品流转传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