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台山“花开圣境·墨语禅心”书法展今日开展

2018-09-03 21:27:45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津·晋书法家联袂书写“碑学寄语长卷”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 (记者/李一舟 王呈祥 苗景林)由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办,五台山碑学研究院、五台山书画院承办的“花开圣境·墨语禅心”书法大展,9月1日上午在五台山花卉山庄开展。

  当代北碑书法第一高手孙伯翔的部分津晋弟子参展,孙伯翔、当代章草大师陈巨锁、中国书协副主席张建会倾情助展。省、市书法家协会都写来贺联表示祝贺。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当日所展出书法作品计150余件,均是主题明确,风格多样,文化蕴含深厚,艺术技法精湛,件件可谓精品,件件值得玩味。这些作品的作者有50多位,都是尊碑有成的中青年书家,也是当今中国书坛各领风骚的中坚力量,名人与名作的聚合,为清凉的佛国圣地带来了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书法展览将于9月15日结束。

欣赏书法作品
笔走龙蛇
名人与名作的聚合
主持人介绍书法作品
接受黄河新闻网记者采访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