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雄安新区鄚州镇首届书画精品展成功举办

2018-09-02 08:46:18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访问:    

中国公益在线河北雄安新区讯(公益记者张志亮 杨雄奎 李洪彬 )2018年9月1号,为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雄安新区雄县鄚州镇李广汉风礼堂(白洋淀畔李广游客中心),“书写新时代  绘制新蓝图――庆祝革革开放40周年首届书画精品展”隆重开幕。此次展览为期三天,展出了京、津、冀80余位书画名家作品140余幅作品。

DSC_0972.JPG

此次展览由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文联、鄚州镇党委、鄚州镇人民政府主办,鄚州镇文化站、雄县书法家协会、雄县美术家协会承办。

DSC_0988.JPG

雄县人大主任王育新出席画展并讲话:本次活动是鄚州镇接受雄县托管以来举办的第一次重大活动,也是雄县文化活动的一次重大盛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我县书画文化,以书画艺术作品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展示鄚州镇深厚的文化积淀,展现鄚州镇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将为繁荣地方文化,推动雄县建设文化强县注入新的活力。作为分包鄚州镇的县级干部,一定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品格,按照新区和县委部署,扎实做好工作,以此活动为基础,多组织接地气、时代感强、鼓舞人心的文化活动,充分发挥文化感染力强的优势,进一步凝聚发展正能量,为雄安新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_0975.JPG

鄚州镇镇长王长福代表鄚州镇党委、镇政府讲话:鄚州先辈们留下了许许多多宝贵的文化财富,作为当代的鄚州人,我们有信心挖掘好、整理好、传播好我们优秀文化,使文化产业成为鄚州新时代的招牌和支柱产业,让文化成果惠及鄚州全体百姓。我们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快与京津冀艺术人才对接,举办更为丰富多彩的艺术交流,发挥鄚州厚重的历史文化、美丽的自然风光、热情好客的民风优势,吸引更多艺术家到此交流创作。同时,我们将以优化人文环境、搭建文化交流平台为抓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艺术欣赏力、提升民众的文化内涵和艺术品位,促进鄚州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DSC_1011.JPG

DSC_1017.JPG

此次参展书画家(排名不分先后):杨章锁、马魏华、张福增、金涌焱、张馨羽、郝金宝、康兴华、曹善华、尹宝华、李鹏、杨栓成、陈国明、李江、曹巍、王砚、马鑫、郭红星、刘国队、庞根青、方俊杰、郑德功、马朝明、陈德良、孟红娥、王洋、张晓东、王毓安、宋韶敏、孔雅慧、赵冰爽、王金鹏、韩宝华、姚占芳、朱志齐、邢慧敏、肖畅、李靖、王艳利、王卫东、张慧芳、刘友良、王利昌、辛海燕、温俭阁、张文波、张宝鞠、任敬贤、张丽华、崔彦昌、王国兴、张国栋、陈钟兴、王文明、李浩兰、王建东、张丁丛、张伯涛、张秀菇、周鹤龄、刘增良、贾友良、夏旭军、张武、韩海峰、张冬娜、董艳梅、王建忠、郝艳楼、田小静、刘东彦、张志宇、刘月娇、刘学潮、杨会强、马玉华、赵恩海、周振清、赵子君、高洪岩、吕占峰、刘浩、苑钊语、刘永茂等。

微信图片_20180901164511.jpg

DSC_0998.JPG

微信图片_20180901180210.jpg

DSC_1030.JPG

该展由鄚州镇党委书记崔志明、雄县文联主席杨章锁策划。

图片1.jpg

中国公益在线雄安新区工作站,白洋淀工作站参与报道。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