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少年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2018-08-28 12:24:43    来源:网易新闻    访问:    

网易沧州讯 8月26日,“少年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决赛在沧州医专东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网易新闻沧州站主办,沧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易河北指导,沧州市网络媒体协会协办,示象文化传播河北有限公司、沧州百年连胜食品有限公司、金宝贝悦港城中心赞助,此外梦想剧场live《童星秀》栏目组、《中国当代小歌星》沧州组委会、首都艺术家协会沧州组委会对本次活动提供支持。

据悉,本次决赛分为舞蹈、表演、器乐三大类,经过海选,来自新华区、运河区、沧县、河间等10余个县区的50个节目进入本次决赛,共计200多名小选手参加。

沧州广播电台主播王栋老师担任本次大赛主持人

各位专业的评委老师。

当天正在彩排的小选手们。

决赛现场

当天,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在现场分别产生器乐类、表演类及舞蹈类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团体奖。活动紧张而有序,内容精彩、竞争激烈。

据介绍,获奖选手除了奖杯和证书外,一等奖还获得价值1800元的玉石壁挂,二等奖获得价值1000元的精品蚕丝被,三等奖获得由示象文化提供的“狮城狮”文创公仔。

本次决赛舞蹈类、表演类、器乐类分项的6强选手被网易小主播选中,另外多个节目被梦想剧场live《童星秀》栏目、《当代小歌星》栏目、首都艺术家协会沧州组委会选中,可参加中国童星秀少儿春晚、童星秀颁奖盛典、参加影视剧《圆梦茶馆》、《苦花菜》、《十六年前的回忆》、《国家的孩子》、《新地道战》的拍摄、参加CCTV少儿频道智慧树、CCTV中学生频道向阳花开、CCTV非常6+1节目录制。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