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月饼已基本回归传统食品和文化载体的自然属性

2018-08-24 09:44:0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访问:    

原标题:“中国月饼文化节”在京举行

本报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罗兰)“2018年中国月饼行业发展趋势”报告23日在“中国月饼文化节”开幕式上发布。报告指出,月饼产品已经基本回归传统食品和文化载体的自然属性,具体表现为产量稳步增长,利润率稳定适中,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行业整体进入平稳发展阶段,预计今年行业整体销量和销售额应有5%-10%的增长幅度。

据预测,今年市场上,传统产品、传统口味仍将是主流,具有地域特色、中西结合的月饼品种也将大量面世,健康时尚、美味营养等理念将成为新产品开发的方向。

每年一届的“中国月饼文化节”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至今已举办二十四届。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