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书画艺术精品系列展暨三義堂名家邀请展

2018-08-20 12:11:16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访问:    

公益在线北京讯(公益记者 张浩玮 谷广景)2018年8月19日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事业发展部主办;北京三义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益行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天津张大千艺术研究会、瀚兰美术馆、师鸿工作室、北京盛世和香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太和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牧心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奥汀悦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沃德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国书画艺术精品系列展暨三義堂名家邀请展在北京通州区宋庄镇小堡南街73号“三义堂”隆重举办。

据本次展览策展人冀建波介绍说:本次在宋庄三义堂首次名家邀请展旨在于把中国传统的水墨呈现给大家,更好的宣传传统水墨。

本次展览策展人姜琳介绍本次邀请展艺术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书记处常务书记,第八届全国美展组委会秘书长,全国首届中国山水画展评选评奖委员会主任,全国首届中国花鸟画展览组委会评委会主任雷正民;首都师范大学美术系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海淀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杜希贤;中国书画研究院教授、中国书画家联谊会顾问师鸿;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理事、北京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书范;中央民族大学美术系中国画教研室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买辛民;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旅游联谊中心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北京分会会员苏海河;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家一级画师,中国画院特聘画家刘治平;文化部老艺术家书画院副院长、北京海峡两岸书画家联谊会副会长、北京工商企业家书画会副会长刘方亭;中国书画联谊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于庆忠;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孟云飞;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俊京;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理事、环球商协会联盟书画院秘书长、世界华人实力书画家协会秘书长王朝阳;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学写汉字》书法教育公益活动发起人姜洪。

本次展览集合书画界专家、学者、教授,堪称是一场艺术盛宴,艺术的最高境界是韵外之致。“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师说》中阐述出师者对传承的重要意义。中国书画的意境,师者的承袭与创新更包含对历史文化的承载。

宋庄三义堂名家邀请展将秉承传统,发挥平台媒体优势,打造大艺术环境,更好的服务于各门类艺术。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