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电影《赤血狙杀》举行启动仪式 文物戏在山西取景

2018-08-09 08:23:22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记者 孙轶琼)8日,由山西本土出品的都市动作电影《赤血狙杀》,在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举行了启动仪式。

电影《赤血狙杀》是山西本土出品的一部都市动作电影,主要讲述的是4个女孩(赤焰、赤血、赤冰、赤诛)长期执行着守护国家宝藏的任务。本片极具英雄主义特色,符合当下年轻人对正义精神的理解和对自我个性的表达。编剧方面,打破了铁血男的刻板印象,塑造了4个“有故事的女英雄”是如何诞生,以及她们各自命运的转变。故事情节环环相扣,节奏感较强,容易带给观众观影的满足感。值得一提的是,故事中最大的亮点是动作戏的编排,占到了全片的30%。武术指导方面,既保留了动作片激烈打斗的场景,又巧妙地展示了女性在战场上的智慧果敢。

该片总制片人李文涛介绍,做这样一部电影不单是要实现商业目的,更要为山西影视文化的发展助力,让山西的影视文化传播出去。同时,也希望用这样一部电影反映国家的强盛,全力打造一部属于山西的优秀动作题材电影。该片导演由入围过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加州“与电影共舞”活动的青年导演张彦君担任。张彦君表示,以前一直拍文艺片,这次拍这样一部纯粹的商业动作电影,提前做了很多功课,同时在团队建设上也起用了大量院线电影的团队来为这部电影添分,将会有知名演员助阵。

在选景方面,涉及宝藏等文物的戏会选在山西取景。“希望借助山西文物的知名度,从侧面上也提升观众对于本片的期待。同时,这也是一个反哺的过程,让观影者深层次了解文物的世界,势必带动山西旅游业的发展。”张彦君说。

据悉,影片由山西省科技文化影视中心联合山西浪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山西星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西懿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山西煮沐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预计于9月底在山西开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