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致敬经典·传承文化——东北首部儿童版《西游记》正式开机

2018-08-03 20:12:30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访问:    

公益在线长春讯(公益记者 赵昕媛 郭春菊)2018年8月1日,由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吉林电视·7频道、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影视频道联合主办的东北首部儿童版《西游记》在吉林市富饶农场正式开机。

吉林省女儿国影视传媒公司董事长赵怀勇(上图左一)、吉林电视·7频道总监张晓丹(上图左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影视频道总监李曦(上图左三)、吉林广电星未来文化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巨伟(上图左四)共同为儿童版《西游记》开机揭幕。

由此,历时3个多月筹备选拔,1000多孩子海选和试镜,最终选出近200位孩子参与拍摄的大型东北首部儿童版《西游记》正式开拍啦!!!

儿童版《西游记》第一季共4集,分别为《三借芭蕉扇》、《三打白骨精》、《大战红孩儿》、《错坠盘丝洞》,拍摄周期预计16天,将于10月份在吉林电视·7频道播出。此次拍摄将横跨长春、吉林两市,取景地更是多达10余个。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影视频道和吉林电视·7频道共派出50多人的拍摄制作团队,现场演员多达百人,采用绿幕抠像、航拍,动画特效等技术手段,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

同时,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型公益影视剧《国学小明星》和与刘流导演合作,由刘流、闫学晶、巩汉林、修睿、乔杉等主演的50集电视连续剧《越活越来劲》第二部(不能剧透O(∩_∩)O哈哈~)也正在热拍。《国学小明星》的诸位小演员都表示,通过参与《国学小明星》的拍摄,他们都学习到了很多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小演员的家长们也表示,孩子在拍摄的过程当中独立自主能力和社交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

除此之外,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其他作品,电视短剧《美丽的笨女人》、《对不起那些年》、《不要让爱继续等待》,网络大电影《笑傲喜剧人》,大型综艺节目《谁是明星》等以新颖的创作风格赢得了许多观众的青睐与喜爱,大型公益活动《传递爱心 汇聚温情》关爱自闭症儿童、《助残●筑梦》也受到了公益人士的关注。现在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粉丝们都在期待着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后续作品---9月份即将在爱奇艺独播的由崔大笨、郭旺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东北奇侠》、大型公益影视剧《国学小明星》、公安部发起的普法栏目剧《中国小警察》以及刚刚开机的东北首部少儿版《西游记》的热播。相信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一定会继续给观众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最后,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赵勇表示: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会继续以公益为主线,以影视拍摄为辅线,为大家带来更多传播正能量且走心的影视作品,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的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