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于8月1日在开封文化客厅盛大开幕

2018-08-01 16:48: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1日上午,由开封市金明书画院、开封文化客厅联办,新乡市唯爱艺术酒店、新乡市鸿俊商贸有限公司鼎力恊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书画作品展在开封文化客厅举办,此次展览正是给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典献上的一份厚礼。

开封市人大原副主任王杰、开封市政协原副主席薛文法、河南大学党委原副书记姬常兴、开封大学原校长拜五四、开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姚阜民、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少卿、开封原政协秘书长、著名书法家李旺枝、河南省美协副主席袁汝波、开封市美协名誉主席徐玉庆、开封市书协名誉主席韩伟业、开封市著名书法家王延成、开封市著名画家冯雪生、开封市金明书画院院长姬义海、新乡市唯爱艺术酒店董事长姬振华、河南大学教授、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朱宝堂等出席了此次展览开幕式。

开幕式上,开封市金明书画院院长姬义海、新乡市著名企业家、唯爱艺术酒店董事长姬振华、开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姚阜民依次上台致辞,衷心祝贺此次展览的成功召开。

随后由河南省美协副主席袁汝波宣布: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接着,现场的领导、嘉宾、书法爱好者们纷纷去往二楼会展中心观看此次展览。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一百四十幅,在征集作品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广大书画家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既有享誉社会的书画大师,又有根深叶茂的学院派代表;既有人书俱老年逾八十的丹青老者,又有实力雄厚,朝气蓬勃的青年俊秀;既有国内诸如北京、南京、新乡等地的书画大腕,又有境外如马来西亚的华人名家,更有本市经常云游在外的书画家接到邀请后从驻地寄回作品参展。整体作品数量超出预期的一倍多,质量更是大幅提升。可以说,这次书画展是群英荟萃,名家云集,姹紫嫣红,五彩缤纷。

部分展出作品欣赏: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8日,喜欢书画的朋友请千万不要错过,开封文化客厅欢迎您的到来~

开封文化客厅,位于碧波荡漾的龙亭湖畔,紧邻六朝皇宫龙亭。整个文化客厅契合古城开封的“宋韵彰显、亲切温润、外在古典、内在时尚”的人文诉求,是系统展示开封文化的窗口和平台,通过实物展品及3D全息技术,全景展示演绎古城开封大昌大盛的悠久历史及古城开封的千年沧桑变化,并有机会与艺术家零距离接触,感受他们的精湛技艺和高超水平,体验开封文化和历史的博大与精深,感受开封作为一个国际文化旅游城市的独特魅力!(图文:姬义海)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