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奋进新时代 建设雄安城——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来雄县慰问演出

2018-07-22 22:01:03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访问:    

公益在线河北雄安新区讯(公益记者  门杏花 代记芬)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一步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雄安新区宣传中心联合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雄县、容城、安新三县开展“奋进新时代 建设雄安城”文艺演出活动。2018年7月21日下午,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文艺下乡惠民演出在雄县包装城广场举行。

演出围绕 《奋进新时代 建设雄安城》为主题,以,戏曲、快板、歌舞、小品、魔术等表演形式讴歌了建设雄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演出在歌舞《心连心》中拉开帷幕,一曲《心中的雄安》唱出了老百姓对雄安新区未来发展由衷的憧憬和向往。全国戏剧“红梅奖”得主赵兵伟的清唱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魔术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叫好声不断,西河大鼓《雄安家话》唱腔苍劲、韵味十足,幽默诙谐的小品表演逼真传神,令人笑意横生,拍手叫好,演出在歌舞《富强之路》中落下帷幕,观众们表示:“在家门口能看到这样优秀的艺术家的表演真是太激动了,看得很过瘾”。

为了保证此次演出顺利进行,雄县县委宣传部协调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敬业精神赢得了观众们一致好评,据悉,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在全省有着较高的声誉和知名度,多次获得中宣部等十四部委授予的“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全省基层干部、群众誉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