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正刚雅 雄浑大气——中国著名书法家杜江

2018-07-19 20:28:40    来源:中国文化新闻网    访问:    

杜江老师与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协会高级顾问张老和合影

杜江:男,汉族,河北沧州市鄚州镇人,中国著名书法家,中国最具潜力年轻书法家,中国当代书法艺术领军人物。系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会员,文化和旅游部乡土艺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沧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任丘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杜江老师自幼痴迷书法,11岁时,在父亲教诲下,临习柳,公权玄秘塔。颜真卿多宝塔和华世奎书体。后又临习潘龄皋,成亲王等书体,从而使书法水平得到很大提高和巩固。1992年中学时期曾荣获安丘市首届少年书法二等奖,2010年获全国燕赵杯金奖,国宾礼特供书法家、欧洲书协名誉主席马魏华大师对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当场赠横幅“瀚海寻真”四个大字,以资鼓励。杜江老师今年加入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成为会员,得到了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和协会高级顾问张老和的认同与赞誉,曹公度会长称赞杜江老师的书法有特色有个性,潜力无限,前途不可估量。

杜江老师近三十年来,潜心钻研、刻苦探索、孜孜不倦、辛勤创作,其作品清正刚雅,古朴苍劲、高古灵动、浑厚大气,风格独特受深受人们喜爱与追捧。

杜江老师与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留影

杜江老师的书法,墨韵锦绣、落落大方、雄浑有力,书写着中华传统书法的辉煌。笔墨奇情、以纸砚言志,表达其对书法的热爱。

杜江老师联系热线:18632797438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