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步书法家邓集明:书法艺林博大精深 一定会永无止境的走下去

2018-07-08 18:53: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000925113610959_72.jpg

7月6日,湖南省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白云湖畔,我们专程见到邓集明时,他正在精心打理他的一件件作品。这位当地颇有名气的书法家,刚从北京参加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对外交流委员会、羲之书画报·诗书画家等主办的第九届“羲之杯”当代诗书画家邀请赛载誉而归,成功斩获此次邀请赛一等奖。

19010129284192969_72.jpg

邓集明,1983年1月出生于城步苗族自治县兰蓉乡。先后在孙中山故居、城步家乡等地成功举办了五次个人书展,邓集明说:“这五次书展一直以爱国赤子之心宣传党建文献和社会公德。作为一个普通民工,我一直深爱着我的祖国与人民。书法艺林博大精深,一定会永无止境的走下去。”

19094131977330093_72.jpg

2016年在城步白云湖国家湿地公园创建邓集明艺术馆,邓集明艺术馆以奇石、玉石、进口宝石、书画、根雕、剪纸、文房四宝为主。作为自学成才的他,深谙成功来之不易和常怀感恩之心,经常公益培训爱好书法的少年儿童。今年以来,他还创作了“党的十九大文选”系列书法作品,正筹备“党的十九大报告文选”个人书法展。(作者:江劲辉 马康虎)

19150331987290288_72.jpg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