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少儿星光大道国际才艺电视大赛广西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06-26 17:17:01    来源:中国文化新闻网    访问:    

本网讯:6月16、6月24日,这两天对广西很多孩子来说,是非常难忘重要的日子。因为这两天是少儿星光大道国际才艺电视大赛决赛,6月16日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6月24日在国际会展中心锦剧院举行。通过两天才艺展示,评出一批有潜力有能力选手,他们将代表广西去参加全国总决赛,和去泰国参加国际赛事与交流。少儿星光大道国际才艺电视大赛西南赛区负责人杨再快总导演,对比赛选手节目表现都非常满意。

6月16曰,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体现出这代少儿文化艺术修养高、才艺棒棒。当曰,还请到重量级嘉宾,他是“央视星光大道”评委人气冠军、歌手、亚洲第一童音王爱奉老师,还有广西艺术学院舞蹈教授吴冠铭老师,被评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艺术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刘才世老师,马来西亚音乐乐器专家彭素芬老师,还有原崇左市文化局副局长、广西电视科教频道制片副主任李华官老师、及李贞毅、周丽志等专家评委阵容。通过评委们认真评选出优秀代表节目。

6月24曰,虽绿城南宁连降雨天气,但选手们都按时早上7:30到达国际会展中心锦剧院等候比赛开始,选手们个个充满自信、表演出色,得到评委苏燕玲、吴冠铭、刘才世、赵羽、周丽志、彭素芬等专家评审好评,也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两天决赛,从表演的舞蹈、乐器、歌唱、语言朗读、小品等等表演,看到广西各地市海选晋级上来的节目,优秀作品多。从他们身上看到少年强则国强的希望,看到祖国未来花朵缤纷绽放的希望。

广西少儿能够通过这样高端平台,来展现他们的才艺与智慧,定对他们成长路上增强更大自信心,有更好的未来。因为少儿星光大道是他们展翅飞翔的翅膀,他们要插上这双翅膀,展翅高飞,飞向更广阔、更美好的未来。梦想,从这个舞台杨帆起航……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