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北路梆子一团召开纪律作风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2018-06-16 20:10:31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网讯 6月14日下午,忻州市北路梆子一团召开纪律作风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市文化局纪检组长侯凤岐,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泽伟出席会议并从文化自信等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作了讲话,市文化局局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北路梆子一团党支部书记郭兰天主持会议。

北路梆子一团从5月18日起,已经在团内先后开展了三次思想纪律作风自查自纠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对前期开展的纪律作风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汇报,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办法。

会议强调,每个干部职工和演职人员要按照总体部署要求,抓住问题查摆、抓实问题整改,并将自查情况于每月1号、15号上报纪检部门。同时,针对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对思想认识不到位、整改落实敷衍了事以及、懒政、不作为等现象,制定了具体的处理办法。

  市文化局纪检组长侯凤岐讲话

市文化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泽伟讲话

市文化局局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北路梆子一团党支部书记郭兰天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