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雄安新区绿博会将在白洋淀大无缝广场隆重招开

2018-06-13 14:46:56    来源:珠穆朗玛网    访问:    

珠穆朗玛网讯:展会时间:2018年9月18~20日

展会地点:雄安新区.白洋淀大无缝广场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

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

河北省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

雄安建设招采通

支持单位:相关单位协办及数十家主流媒体支持

承办单位:北京金建经济技术服务公司

河北燕南思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背景:

2017年4月1日 ,设立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以特定区域为起步区先行开发,起步区面积约100平方公里,中期发展区面积约200平方公里,远期控制区面积约2000平方公里。雄安新区定位二类大城市 。设立雄安新区,用最先进的理念和国际一流的水准进行城市设计,建设标杆工程,打造城市建设的典范。

据专家预测,未来雄安新区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将高达80%~90%,市场规模达万亿。城市开发,建材先行,为助力雄安新区建设,2018雄安新区绿色建材博会、雄安新区两净展览会将于2018年9月18-20日在雄安新区隆重举办,为打造智能、绿色、创新的现代化之城做好配套服务,是建筑建材行业尤其是广大建筑建材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千载难逢的机遇。雄安绿博会为参展商、买家创造和开拓在雄安新区及中国市场的无限商机。

雄安建博会与企业同行,充分利用主办单位丰富的资源,携手行业机构共进发展。雄安建博会主办单位将加大的宣传力度。其一,加强对全国建筑设计师、房地产商、承建商等的邀请力度,以满足企业推广品牌形象的需求;其二,加强对各专业大经销商的邀请,以满足展商拓展优秀渠道的需求;其三,扩大展会在全国的辐射力;邀请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参展参观:其四,邀请雄安新区管委会各部门、京津翼各地政府主管部门、建设厅(局)、建委、发改委、国土资源厅(局)、林业厅(局)、园林局、能源局、节能办、墙改办、工业园区;进驻雄安新区各大央企/国企、建筑施工企业、城市建设规划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商:绿地集团、万科、上海建工、中铁建工、环雄安建设中的特色小镇、酒店、医院、商超、办公大厦、学校、幼儿园、养老院、休闲会所等数百家企业到会采购等。

参展范围:

整体家居;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净水设备;室内环境检测仪器、设备、室内环境健康治理单位;陶瓷卫浴橱柜;墙体材料;门窗遮阳;集成吊顶;建筑装饰五金;新型建材;建筑涂料; 设计、咨询、服务等。

组委会联系方式: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