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届中部六省(山西)合唱展演前期考察团抵达太原

2018-06-01 14:10:50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合唱展演前期考察团到达太原时的情景

5月26日,“唱享黄河、长城、太行山”首届中部六省(山西)合唱展演前期考察团700余人,乘Y86专列抵达太原站。四川熊猫合唱团、四川芙蓉合唱团、四川阆中市名城管乐艺术团等前期考察团,在为期3天的时间考察了展演场地,然后赴五台山、大寨、大同古长城、平遥古城、云冈石窟等著名景区观光旅游。太铁金秋合唱团百名团员着盛装用歌声迎接宾客,远道而来的四川合唱团团员、管乐艺术团团员还与他们共同高歌。当天的太原火车站沉浸在欢歌笑语的海洋之中。

据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响应国家关于中部六省(河南、山西、湖北、安徽、湖南、江西)崛起的战略部署,我省宣传文化旅游等有关部门联合承办了“首届中部六省(山西)合唱展演”,活动主题是“唱享黄河、长城、太行山”。活动将于6月15日到6月18日在省城太原举办。

此项活动是中国合唱协会首次举办的以中部六省为基础的全国性合唱会展,自发布通知起,全国合唱组织、艺术团体报名参展的热情逐步升温,已有河南、安徽、湖南、湖北、江西、山西、辽宁、吉林、四川等省60余支优秀合唱团报名展演。更有团队急不可待,纷纷组织考察团、观摩团、亲友团乘专列来山西进行“合唱+旅游”体验式考察,欣赏山西好风光。

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袁垒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唱享黄河、长城、太行山”首届中部六省(山西)合唱展演已列为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季省级示范项目。目前,山西岚海国际旅行社已接受来自全国各地合唱团、艺术团两万余人报名参加。此次“合唱+旅游”黄河、长城、太行山景区景点文化旅游活动,将为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季的广泛开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