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文学主题创作取得丰硕成果

2018-05-20 09:41:41    来源:山西日报    访问:    

5月18日,山西省作家协会召开第六届五次全委会,颁发了2017年度“文学创作成绩奖”等奖项,同时还举行了山西文学院第六届签约作家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作家有顾拜妮、张军等17人。

2017年省作协围绕重点工作,与朔州市文联、朔州市委党校组织省内作家深入右玉,创作表现右玉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植树造林改变面貌的报告文学《英雄地——右玉人民绿化列传》;关注改革发展,与国家电网山西公司联合举办山西作家走进“山西电网”主题采风活动,创作出版《山西作家走进山西电网作品集》。与省直工委联合举办“家风家教你我他”征文活动,出版《家风家教你我他》获奖作品集。与省残联联合举办“最美残疾人”推荐活动,组织20位作家撰写表现“最美残疾人”事迹的报告文学。“双百工程”推出《薛瑄传》等7部传记和《江山无恙》等4部原创长篇小说,编辑出版“晋军新方阵”第五辑共13部作品。山西文学院签约作家共发表出版作品40余部(篇),举办“三晋新锐作家群系列研讨活动”等研讨会20余次。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