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书法家王新被北京创文书画研究院特聘为高级书画研究员

2018-05-10 17:57:5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中国网讯:(采编伍新永)日前,资深评论家、书法家王新应邀参加北京创文书画研究院揭牌仪式暨走进金鑫苑社区公益书画笔会活动,被荣任该院高级书画研究员。

书法家王新在接受聘书时与著名画家张秀进、宋付友老师合影

书法家王新受聘北京创文书画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证书

书法家王新在笔会创作中留影

王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做为一名普通艺术工作者,能有幸和书画名家齐聚一堂共话翰墨艺术,真的感到非常荣幸,王新坦言,书画艺术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艺术载体,这么多艺术家能积极参与到创文书画研究院,足以证明,书画艺术正在走向更广袤的发展空间,相信创文书画研究院定会发扬书画艺术的光大,在文化艺术本源发展的引领下打造出极具魅力的艺术品牌。著名画家、北京市东城区美协副主席张秀进老师为王新亲自颁发证书,并鼓励王新要持之以恒的把书画创作坚持下去。

书法家王新与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原党办主任兼工会主席白雁在活动现场留影

书法家王新与著名画家、北京市东城区美协副主席张秀进老师在活动现场留影

书法家王新与鹏体草书创始人、著名书法家王云鹏先生在活动现场留影

据了解,王新在文学创作、艺术评论、书法创作小有建树,做为知名艺术家,本次与各位著名书画家受邀参加创文书画研究院揭牌仪式暨走进金鑫苑社区公益书画笔会活动,充分肯定了他在艺术方面的造诣。

书法家王新与著名书法家彭方计老师、赵福老师在活动现场留影

书法家王新与军旅著名书法家韩忠贵、白玉民、著名书法家王云鹏、赵福老师在活动现场留影

书法家王新简介:

王新,别名:王鑫。字东轩,号翰香居士,万卷书斋主。先锋派作家、书法家,资深评论家、著有小说、诗歌、散文,其中散文集《春之舞》由中国电影出版社出版发行,书法作品被国内友人及香港、台湾、日本等藏家收藏。

现任:《中国艺海网》总编、伯斯教育学院客座教授、《艺海潮音》(内刊)杂志总编、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会员、中国国际书画研究员、北京创文书画研究院特聘高级书画研究员等职务。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